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台灣普拉嘉與大陸華錄百納兩家影視公司,向來以製作具有亞洲共通性的高品質影視產品為創作原則,跨越2012邁向2013,普拉嘉與華錄百納將攜手促成兩岸高品質的合作計劃,為華語影視帶來一個衝擊性,前瞻性,沒有界限與極大可能性的未來!

繼【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創造華語電影不同以往的動作娛樂片視野,蔡岳勳導演的下一個計劃,不只拍電影,他還要繼續製作電視劇,企圖為台灣影視產業開拓亞洲市場,蔡岳勳導演發佈兩年四部計劃案,每一次都要挑戰不同類型不同格局,蔡岳勳導演最大的動能就是「想像力」,因為想像力,才能突破現有侷限,跨越界線,融合創作與市場的需求,創新多元類型。蔡岳勳導演:「我們要先建立市場結構,才能有更多元的創作被看見,現在是最好的時機,只要提昇創作企圖性,就有機會改變影視生態。唯有創造共同性,集中彼此的優勢,以整合的概念創造未來影視的新型態,才能迅速將華語影視產業推向國際。」

在此次發佈會上,蔡岳勳導演也介紹大陸資方夥伴「華錄百納」劉德宏總經理,曾製作過「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媳婦的美好時代」「黎明之前」「永不磨滅的番號」等兼具口碑及收視率,產量及品質皆在業界領先的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劉德宏總經理認為電視劇是影視產業的基礎,受美國衝擊最小,而且本土的劇情取向,最容易培養觀眾群,電影導演也越來越仰賴電視劇培養具有潛力的導演。蔡岳勳導演表示:「當你創作視覺高度能夠高到覆蓋到全亞洲的時候,你在原創想像開始,一直到拍攝過程、演員組合,甚至裡面精緻的要求,都必須要達到具有國際行銷能力的水平。當你把視覺高度拉到這裡的時候,你整個創作的能力跟市場機能就會自動改變,所以它是連串性相互影響,跟我們對華語市場的期待跟未來的想法。」劉德宏總經理非常欣賞台灣電視工作者的創意與才華,這次來到台灣,非常樂意與台灣的導演編劇或製作公司交流,他表示只要雙方能夠改變既有制式的合作思維,以真正理念一致的方式攜手合作,就能激發強大的創作能量。劉總更提出兩年十億台幣預算,每集製作費最高可達一千五百萬,創下華人電視劇最高規格的製作預算,就是希望爭取更多優秀的創作者,以高品質戲劇改變現有影視生態。與蔡岳勳導演的合作,即是共創華語影視產業變革的第一步!

蔡岳勳導演積極籌備的四大新案一部電影三部電視劇,第一個正在進行中的電視劇計劃案為日本暢銷漫畫改編,小學館正式授權的「深夜食堂」,蔡岳勳導演企圖創造亞洲版「深夜食堂」,將「深夜食堂」的餐館搭建在高雄海港旁邊,巨大壯闊的海港景色將和小食堂形成強烈的對比,將更具國際感,並因應市場性讓菜色更具亞洲共通性,一道道簡單美味的料理將療癒深夜孤單的人們,牽引出一段段溫暖動人的情感,並規劃電視劇播映後,「深夜食堂」的餐廳能繼續在台灣高雄營業,共同建設開發高雄餐飲觀光產業。現場蔡岳勳導演也宣布「痞子英雄2」的電影籌拍計劃正式啟動,蔡岳勳導演表示:「每次趙又廷都說我沒問過他就直接拍了,這次我可是事先詢問過他的意願,他說OK,我才確定續集的開拍計劃。」;東方時尚新美學浪漫電視劇「愛上愛新覺羅」則在講述如果王朝的後裔在現代仍延襲古老的王朝習俗,一個年輕漂亮的格格,要如何對抗古老的傳統,最後卻發現最美好的東西其實是她一直想拋棄的傳統;突破想像極限,以科學佐證人類也可以擁有超能力的科幻特效電視劇「超能」,則試圖創造新類型的劇種,蔡導將以大量的電腦特效呈現超能力,人類和神可能只有一線之隔。蔡岳勳導演的影視夢想正在全速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