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第六十四屆艾美獎於美國時間9月23日揭曉,HBO今年拿下23項艾美獎,總得獎數居業界之冠,更連續十年得獎數居業界之冠。HBO將於10月10日(三)晚上9點首播榮獲最佳戲劇類影集導演的《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全新第三季。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獲得6項艾美獎,同時也是此次入圍作品中,得獎數最多的作品。《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目前正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每星期一晚上10點播映中,同時11月起也可以在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上收看。

《選情告急》(GAME CHANGE)獲得5項艾美獎,包括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茱莉安摩爾)、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或劇情特輯導演,以及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或特輯編劇。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將於9月24日(一)和10月14日(日)晚上8點安排播出,而HBO會在11月6日(二)晚上8點播出。

《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獲得4項艾美獎,包括最佳戲劇類影集導演(Tim Van Patten)。《海濱帝國》全新第三季將於10月10日(三)晚上9點於HBO頻道全亞洲首播,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會於10月安排播出。

《戀上海明威》(HEMINGWAY & GELLHORN)獲得2項艾美獎。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將於9月29日(六)晚上10點安排播出,同時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從10月開始也會播出。

《副人之仁》(VEEP)獲得1項艾美獎,包括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副人之仁》第一季最後兩集完結篇將於9月26日(三)晚上10點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

《女孩我最大》(GIRLS)獲得1項艾美獎,包括最佳喜劇類影集選角。《女孩我最大》10月起會在HBO隨選視訊服務與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安排播出。

《人生如戲》(CURB YOUR ENTHUSIASM)獲得1項艾美獎。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於周末安排播出。

其他《GEORGE HARRISON: LIVING IN THE MATERIAL WORLD》獲得2項;《2012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INDUCTION CEREMONY》獲得1項艾美獎,並將於今年安排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