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睽違七年推出動畫電影【科學怪犬】,以黑白、定格、3D打造出愛犬死而復生的詭異故事,即將於10月26日萬聖節前夕在台上映。日前影片發佈一組復古味十足的怪獸海報,不但首度曝光片中怪獸,仔細一看原來還是導演提姆波頓在向影史上許多經典的恐怖片致敬。

【科學怪犬】講述小男主角維多的愛犬史巴基因車禍離世,不甘心痛失好友的維多利用閃電的力量將它復活。本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可秘密還是遭到洩露,鎮上的小孩紛紛效仿,死而複生的離奇生物愈來愈多!整個小鎮陷入天翻地覆,維多與史巴基要如何才可以扭轉乾坤……?

影片最新曝光這一組怪獸海報就取材於片中出現的嚇人怪獸,包括讓人寒毛直立的巨龜、木乃伊倉鼠、吸血蝙蝠貓、人鼠等奇怪生物,也包括死而復生的科學怪犬史巴基。這組海報故意做成復古的感覺,看著好似60 、70年代的經典恐怖舊片。其實這些都是喜愛恐怖片的導演提姆波頓向影史上最經典的恐怖片致敬的安排,仔細一看就不難發現巨龜彷彿來自日本酷斯拉系列電影糟到輻射汙染而變身,木乃伊倉鼠、吸血蝙蝠貓、人鼠也都像從木乃伊、吸血鬼及狼人各式電影而來,而科學怪犬當然就是向科學怪人致敬,就連它的小主人維多的姓“法肯斯坦”都是來源於科學怪人的名字!

提姆波頓一向就以情節詭異獨特、風格驚悚哥特的影片聞名,現今這部【科學怪犬】更是他早在1984年就想拍攝的影片,但由於當時條件所限,最後只能拍成一部真人短片。但波頓一直對其念念不忘,如今夢想終於成真。而【科學怪犬】也是影史首部黑白3D定格動畫,導演故意將其製作成黑白,也是在向老牌的經典怪獸恐怖片致敬。同時波頓也請來一眾愛將繼續合作,除了老牌演員馬丁藍道外,曾在【剪刀手愛德華】中合作過的女主演薇諾娜瑞德也傾情獻聲。

【科學怪犬】是一部帶有強烈提姆波頓個人風格與萬聖節詭異氣息的影片,即將於萬聖節前夕,10月26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