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與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婚禮不但引起狗仔們的緊迫盯人,就連兩人的粉絲都相當矚目!日前潔西卡貝兒在推特上發出一篇狗寶貝Tina一起入睡的照片,還甜滋滋的說:『這就是我專屬的55磅毛毯!』新嫁娘的幸福喜悅溢於言表,而這也讓大家開始懷疑是不是潔西卡想當媽媽,好「孕」將近了。即將在10月26日全台上映的驚悚新作【巨魔人】(The Tall Man)中,潔西卡貝兒飾演一位單親媽媽,精湛的演技加上戲裡戲外和小童星雅各戴維斯Jakob Davies真情流露的互動,都讓劇組人員常常把他們當成真正的母子,她說:『我很享受演媽媽的感覺,跟小孩子一起的幸福是無法形容的。』美國媒體預測,潔西卡貝兒在電影【巨魔人】中過足當媽媽的癮之後,婚後應該很快就會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貝兒首次和法國驚悚名導巴斯卡勞吉爾Pascal Laugier合作,挑戰從未嘗試的單親媽媽一角。為了詮釋到位,潔西卡不僅來回反覆和導演討論角色定義,揣摩單親媽媽的心路歷程之外,驚悚恐懼的拍攝過程常常下了戲的潔西卡貝兒夜晚無法入睡,她說:『因為逃命追逐的過程實在是太真實太恐懼了!』

以執導殘暴虐殺電影《極限:殘殺煉獄》(Martyrs)出名的法國驚悚名導巴斯卡勞吉爾日前在接受媒體訪談時說:『我在把【巨魔人】劇本拿出來給製片之前,我最少重寫了十次才滿意,為的就是每個情節和故事內容都能有完美的鋪陳和意想不到的爆點!這是一部全新型態的電影,你不能只是很單純的把它當成一部驚悚片,而是一部包含了親情、懸疑、動作與驚悚的恐怖推理電影。』

【巨魔人】以一個沒落的採礦小鎮為背景,地方傳說著當地兒童持續失蹤的事件並不單純。在小鎮的醫院上班的茱莉亞(潔西卡貝兒飾)是一位單親媽媽,就在她心愛的兒子大衛在某個晚上離奇失蹤後,她開始發了瘋似的找尋大衛,過程中抽絲剝繭,結果竟發現了令人預想不到的驚人內幕。

【巨魔人】即將於10月26日全台驚悚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hetallman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