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發燒爵士天后卡蘿姬(Carol Kidd)即將來台,於10月7日在國父紀念館演出!去年(2011年)剛獲頒蘇格蘭爵士大獎最佳演唱獎,越老越紅的爵士女伶卡蘿姬此次將帶來數度榮獲BBC爵士大獎的頂尖爵士樂手群,以及瑪丹娜與U2演唱會指定的暖場吉他手助陣!年過60,卻仍保持著能安撫人心的輕柔美嗓的卡蘿姬,也將演唱20首爵士、百老匯,以及自創曲目宴饗樂迷,並為樂迷獻上她特地準備的台灣經典「雨夜花」,展現有別於以往的演唱風情,一解台灣樂迷12年未聽見卡蘿姬現場演唱的濃濃相思!

出生於蘇格蘭的卡蘿姬,法蘭克辛納屈稱她為『英國最後一個祕密』。15歲開始演唱生涯,直至今日她溫柔清雅的嗓音早已在全球樂迷心中留下溫暖的深刻印象。樂壇地位與比莉哈樂黛、艾拉費滋傑羅、珮姬李並駕齊驅的卡蘿姬,其專輯作品系列更是全球音響發燒友心中公認為系統測試的收藏首選。

演唱經驗豐富的卡蘿姬,充滿溫度與感情的優雅嗓音,無論詮釋爵士、民謠、經典老歌、福音等名曲,均能自由變幻出專屬於卡蘿姬的獨特風格,四度被頒發英國爵士大獎「最佳演唱獎」殊榮,更獲頒大英帝國傑出公民勳章(MBE)以表彰她在世界上推廣英國爵士樂的傑出成就,媒體稱她是「英國最偉大的爵士女歌手」當之無愧。

抱持著探望老友的心情,卡蘿姬也相當期待來台灣與樂迷們相見!此次卡蘿姬將深入台灣文化,造訪故宮並參拜龍山寺,貼身感受台灣歷史與文化之美。喜愛繪畫人的面孔與神情的卡蘿姬,也將來台捕捉台灣人的真實面貌,作為作畫靈感,並於2013年春天於格拉斯高舉辦個人畫展。而嗜辣的卡蘿姬,更越洋指定要品嚐台灣「辣」!徹底融入台灣樂迷的日常生活,展現天后的親和魅力!更多演出資訊,請洽極光音樂02-2999-2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