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機器人照顧現代人所有生活大小瑣事已不夠看,還能幫人把妹、偷拐搶騙才夠吸引人。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中的最新機器人不只能打掃、下廚,甚至能幫人把妹,還向男主角學習開鎖偷竊技巧,一下就上手,跟著主人翁為愛上演驚天奇案,偷書、偷珠寶只為取悅心儀女友的開心。這個全能機器人同時超萌的外型,更曾引起美國熱議話題,電影公司還特地為他製作一系列仿商業廣告的宣傳品。

片中超搶眼又讓觀眾愛不釋手機器人,是由曾製作鬼娃恰吉、傻瓜龐克招牌安全帽的製作公司打造。片中獨居老人一角由好萊塢實力派男星法蘭克藍吉拉飾演,他是影壇長青樹,曾以《請問總統先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也獲得兩次百老匯最高榮譽東尼獎,美國紐約時報譽他為『最偉大的演員之一』。而這次和法蘭克演對手戲的對象是台機器人,他仍得心應手,導演透露拍片空檔法蘭克都獨自躲在角落和沒有上戲的機器人相處,也不願意告訴他揣摩交流的秘密,法蘭克則說,「我和機器人在心靈對話!」

《機器人與法蘭克》是傑克席瑞爾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深刻動人而驚奇的劇本,立刻打動法蘭克藍吉拉、蘇珊莎蘭登、麗芙泰勒和詹姆士瑪斯登等一線好萊塢明星,爭相參與演出。

《機器人與法蘭克》將在10月12日全台上映,故事描述退休獨居的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飾),擔任圖書館長的珍妮佛(蘇珊莎蘭登 飾)是他唯一的好友。法蘭克面臨腦退化危機,但兩個孩子卻一昧的專注於事業,希望將他送到安養院有專人照料。他的兒子杭特(詹姆士瑪斯登 飾)知道法蘭克不願意在養老院度過餘生,於是買來一個機器人,設定好健康生活程式,就像是法蘭克的居家看護。面對冰冷冷的機器人,法蘭克一開始相當排斥,但是機器人最大優點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坦率的性格逐漸拉近彼此距離,慢慢發展出不平凡的友誼。尤其他發現可以利用機器人程式設定的漏洞,來幹些驚天動地的大事,他的人生頓時又多采多姿了起來。超值預售票已上線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458303,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ifil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