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鬼入鏡】系列的忠實粉絲們想要獲得搶先全球觀賞最新一集的【鬼入鏡4】只剩下倒數一週的機會了!台灣影迷們要加把勁,只要投票數排名在全球前25名,即可搶先在全球上映【鬼入鏡4】之前在台灣舉辦試膽大會,投票截止日為10月11日截止,投票網址:https://paranormalactivity.com.tw或至派拉蒙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點選投票即可參加。排名結果將於10月19日公布,目前包括祕魯利馬、里約熱內盧、巴黎、莫斯科、紐約、倫敦等城市已領先佔據排行榜,台北目前排名第75名。

【鬼入鏡】系列屢屢締造票房佳績,許多觀眾看完之後仍驚魂未定,不敢入睡。【鬼入鏡4】將透過攝錄鏡頭發掘更多毛骨悚然的靈異現象:駭人的聲響、不明的影像、驚悚的靈體、詭異的鄰居,保證會讓觀眾在電影院內驚聲尖叫嚇破膽。10月26日惡靈匯集、蓄勢待發的【鬼入鏡4】將在全台電影院恐怖上映!

派拉蒙影業發行 10月26日 就是要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