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慾望跨性男 Sexing the Transman】
巴克• 安卓 Buck ANGEL
2011 |美國USA |紀錄片Documentary | Color | DigiBeta | 71min

墨爾本同志影展、哥本哈根同志影展、洛杉磯跨性別影展入圍,解放身心靈快感推薦

由本身就是跨性男的知名A 片演員巴克• 安卓 (Buck Angel) 執導的這部紀錄片,訪談多位跨性男對自己身體、性慾特質與性的想像,更訪談跨性男的伴侶,了解她們眼中的跨性男。

片中的跨性男大多動了縮胸手術並進行荷爾蒙療法,曾經因為不滿意自己身體感到的衝突與矛盾逐漸在手術和療程中獲得改善。而維持原樣的下半身不再帶有陰性象徵意涵,被賦予新的意義成為這些男人的一部分,他們自稱「有陰道的男人」。

放映場次:
10/18(四)21:50
10/20(六)20:10 ★ (本場次將有影人出席映後座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