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逆光飛翔》國慶後雙喜臨門,導演張榮吉11日愛女誕生,新片票房也在雙十國慶當天衝上新高,台北單日票房以150萬成為上映以來最高,累積一千六百萬。《逆》片九月底上映以來票房倒吃甘蔗,一周比一周成長熱賣,至周三為止全台票房已達三千兩百萬。

張榮吉第一時間就將愛女照放上臉書,與眾親友分享好消息,直說「賭今天的領獎!」因《逆》片首映當天全劇組就以他女兒的出生日打賭,今天終於揭曉。

《逆光飛翔》劇組剛從釜山影展返國,製片表示,影展方捎來訊息,通知導演張榮吉前往,預示可能得獎的好消息。影片在釜山放映時,獲得滿場觀眾的喜愛,首映後即傳出爆棚好口碑,以及再下觀眾票選獎的消息。釜山新浪潮競賽得獎名單將在13日公布。

《逆光飛翔》電影原聲帶8日預購上架,立刻登上博客來排行榜冠軍,許多殷切企盼的觀眾表示終於可以收藏,直說等不及拿到實體專輯,再度重溫片中動人的片段。而劇組本周末也將繼續到戲院與觀眾映後座談,詳細場次請洽逆光飛翔官方臉書粉絲頁。

《逆光飛翔》在全台持續熱映中,是張榮吉以《天黑》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後,花兩年時間重新打造的全新劇本,是台灣今年口碑最好的電影,以愛跳舞的女孩小潔與視障音樂系學生裕翔兩個角色為主軸,講述了一段年輕人勇敢追逐美麗夢想與生命真諦的動人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台北電影節、亞太影展雙料影后張榕容,及故事主角黃裕翔真人演出,兩人延續前作的絕佳默契,動人的化學變化揉合成一頁溫柔詩篇。

《逆》片故事描述天生眼盲的裕翔,首次離家北上唸書,他琴彈得好,卻堅持不參加任何比賽,因為不想被同情,他只想跟大家過得一樣。此時,他遇見愛跳舞的小潔,因故被迫放棄學舞,卻交了個一跳街舞就閃耀著光芒的男友,暖陽般的裕翔走進她的世界,融化了小潔冰冷的心。裕翔的勇敢深深牽引小潔;而小潔帶領裕翔經歷不曾有過的冒險。兩顆平行的心,在不經意間望見彼此身後那道逆光,等待展翅飛翔的可能。更多電影訊息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ouchofthe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