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第一次心動SASHA】
上映日期:2012-10-26。
類型:喜劇、愛情。
片長:1時42分。
導演:Dennis Todorovic。
演員:Sascha Kekez、Predrag Bjelac、Ljubisa Gruicic、Zeljka Preksavec。
發行公司:美好的一天娛樂。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gdayentertainment。

★西班牙Costa del Sol同志影展最佳影片。
★西班牙la Luna Valencia影展最佳女配角。
★希臘Outview FF Athens同志影展 最佳導演。
★西班牙Sol Tenerife 同志影展最佳影片。
★西班牙Zinegoak Bilbao同志影展最佳影片。
★捷克共和國Mezipatra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德國German Film Advancement Award最佳音效音樂設計。

劇情簡介:
沙夏的母親望子成龍,夢想兒子成為出色的鋼琴家,然而她不知道的是,讓沙夏唯一持續勤練鋼琴的原因,是因為他長期暗戀著帥氣成熟的鋼琴老師。

直到有一天鋼琴老師宣布即將出國,這天大的消息對沙夏而言猶如世界即將崩垮,心灰意冷下他將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告訴了好友阿嬌,可憐的阿嬌一直以為沙夏對自己有意思,卻想不到他是個同志,一怒之下移情別戀到夏沙的弟弟身上。

麻煩的是,夏沙的父親是個極度痛恨同志的保守派,夏沙一直把阿嬌當成煙霧彈,讓父親認為他們兩個是一對…。

這場喜歡來喜歡去但卻沒有一條感情線是穩固的多角關係,即將在沙夏家庭中鬧出許多笑話,他該如何面對這場家庭愛情與自我認同的風暴呢?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