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蒐屍魔The collection】
上映日期:2012-11-30。
類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長:。
導演: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
演員: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艾瑪菲姿派翠克(Emma Fitzpatrick)、喬安娜布蘭迪(Johanna Braddy 、丹尼爾沙曼(Daniel Sharman) 。
發行公司:海樂。
官方網站:http://www.deepjoy.com.tw。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奪魂鋸4~7》天才編劇,巧思打造全新殺人篇章。
★發想自2012全球駭人新聞事件-加拿大分屍魔實例;呼籲觀眾提高警覺,避免成為下位受害者。

 

「感謝這個失序瘋狂的社會,完全激發我的嗜血潛能!」 -by 蒐屍魔。

劇情簡介:
蒐屍魔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艾莉娜與朋友們更是盛裝出席,而這些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

曾經從蒐屍魔魔掌中逃過一劫的阿金,因為嚴重精神創傷,在醫院接受長期的心理治療,卻突然遭人挾持綁架。教唆綁架阿金的人,正是艾莉娜的父親。他提出巨額的報酬,強迫阿金組成搜救隊,前往殺人魔家中進行探查,希望可以救回自己的女兒…

延伸閱讀
在高度文明的社會中,許多人都有病。可怕的是,他們從未察覺,甚至不認為是疾病。

在美國,有群人的興趣是搜集屍體,透過盜屍,將名人的屍體、殘缺的屍塊,納為收藏的極品。然而,在崇尚環保的現代,越來越少人以土葬方式埋葬,於是他們的收藏品也急劇減少。
但隱藏在內心的慾望從未減弱,因此在屍體匱乏的情況下,他們開始"製造"屍體…

2012年加拿大分屍殺人魔、日本隨機殺人魔,都是此症狀的患者。電影公司從真實案例發想,呈現完整血腥殺戮過成,希望觀眾務必據悉了解並提高警覺,千萬不要成為下一位受害者;更希望藉此呼籲,若在觀影後產生瘋狂偏激的舉動,請儘早向醫生諮詢。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後有何感想?(直接回答於本頁即可)
3.※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蒐屍魔】贈票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19:00,信義威秀。
【蒐屍魔】特映卷一人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