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為提供更佳的收視體驗,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自11月6日(二)起將馬拉松式陸續播出三部金獎HBO原創影集,包括《副人之仁》(VEEP)第一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二季,以及《女孩我最大》(GIRLS)第一季。

《副人之仁》(VEEP)第一季:榮獲2012年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女主角
11月6日(二)以及11月7日(三)晚上8點,兩天各播出4集。由艾美獎與金球獎得主茱莉路易斯卓佛飾演一位富有魅力的政壇後起之秀,潛力無窮的她甚至被許多權威專家視為可能入主白宮的政壇明日之星,但成為副總統後,卻發現這份「工作」正如之前被預警過的一樣,一點都不如她預期。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二季:榮獲金球獎與艾美獎最佳戲劇類影集男配角
11月24日(六)上午10點開始,一次播出第二季全10集。該片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改編,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戰爭即將席捲維斯特洛(Westeros),五王競相爭奪權力,看誰能夠在混亂中倖存並拿下鐵王座。



《女孩我最大》(GIRLS)第一季:榮獲2012年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選角
12月22日(六)以及12月29日(六)晚上10點,兩天各播出4集。二十四歲的漢娜住在紐約,以寫作為生。但父母突然切斷她的經濟來源,而實習工作一夕間也開除她,她只好向砲友兼古怪作家亞當尋求慰藉,但亞當也不回她的簡訊。漢娜的好友兼室友瑪妮辦了一場派對迎接英國朋友潔莎,她剛從遠方流浪回來,要搬進表妹蘇珊娜家住。這幾個20多歲的年輕女孩還在探索人生的意義,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請別錯過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金獎影集馬拉松特映會,11月6日(二)晚上8點起,連續兩天播出《副人之仁》(VEEP)第一季全8集;11月24日(六)早上10點起,一次播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二季全10集;11月22日(六)晚上10點起,連續兩周六播出《女孩我最大》(GIRLS)第一季全8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