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由影后舒淇和被視為新生代小天后黃璐主演的微電影《美麗大學》近日推出了首支預告片,片中主角由舒淇、黃璐,超女黃雅莉和童非領銜主演。《美麗大學》一片曾在國貿以及798藝術區等北京前衛時尚地區取景,目前進入後期製作。

《美麗大學》講述的是一個有關於當代大齡單身女郎從低谷到崛起的勵志故事,女主角秦樂是一個「無所不能」的當代都市女性,可也正是因此導致她失 去了自己的另一半,而對方給出的理由是「你什麼都能做,什麼都會做,還需要我幹嘛呢?」秦樂因此很受打擊,情緒陷入低谷……但最終還是憑借一股對美好未來 的強烈信念,活出了真實的自己。 

《美麗大學》的製作費高達200萬元,對於15分鐘片長來講的影片可謂驚人。舒淇主演秦樂,她身邊的姐妹淘分別由黃璐、歌手黃雅莉、剛剛在《大上海》中和發哥對戲的晶女郎童菲丹擔綱演出,她們在影片中都打破了以往的形象,呈現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視覺效果。

片中擔任吃重角色的黃璐,現正在台灣宣傳金馬獎影展影片《水餃幾兩》,對於能挑戰這樣吃重演出的戲份,黃璐也期待能有更多發揮的角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