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在演藝圈翻滾了好幾年,除了有好人緣之外,也練就了好脾氣,鍾欣怡笑說,在與舊東家合作結束後,有冷靜思考了一段時間,決定戲劇與歌唱,是自己最喜歡也覺得 很有挑戰性的事情,更是自己未來努力的目標。

而為了學歌唱鍾欣怡不只每週要到音樂老師的工作室報到,為了學吉他也不能搽上花俏的指甲油,甚至為了練吉他手 指都磨破,而為了滿足戲癮與學歌唱,光一整年推掉的主持邀約與代言,估計整年度損失將近三百萬,也讓經紀公司笑稱損失大了,但是依然非常支持鍾欣怡的發 展,「欣怡是目光比較遠的女生,不會在乎一時的損失,她現在希望有好作品大於收入!」

而日前,鍾欣怡因為參與壹電視的戲劇演出,為了趕戲有時候只睡兩三個小時,檔期滿檔無法到北京,電影公司急到跳腳,在經紀公司的溝通之下,還派出工作人員回 來台灣特別幫鍾欣怡收音,讓一直很敬業的鍾欣怡感覺到很抱歉;而鍾欣怡的敬業也表現在她的演藝成績上,因為到內地拍攝經驗,認識了許多製作人,大家對於這 個來自台灣的小女孩都印象深刻,也陸續提出邀約,現在正在談的電視劇與電影_就有好幾部。

鍾欣怡的經紀人說,現在來邀約的劇本都很好,我們很感謝劇組,但目前都還在跟劇組挪時間,因為現在檔期幾乎卡到,加上年底還有主持與一些已經答應的通告,所以在時間取捨之上都還在跟製片開會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