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論壇總負責、《電影藝術》主編:吳冠平

2012年10月28日晚18時,第七屆華語青年影像展在北京金雞百花影城拉開帷幕,論壇總負責人、《電影藝術》主編吳冠平主持開幕式,向到場嘉賓介紹了本屆論壇的活動詳情。


中國電影出版社社長:鬍子光

中國電影家協會黨組成員、中國電影出版社社長鬍子光到場致影像展開幕辭。影像展參展影片的一百餘位主創成員出席了這次青年電影人的盛會。

本次影像展共展映兩岸三地青年導演30部優秀作品,是一次青年創作力量的集體亮相。影像展的開幕影片是李睿珺導演的《告訴他們,我乘白鶴去了》,出席開幕式的主創向與會嘉賓交流了影片創作的基本情況;放映結束後,嘉賓給予了該片熱烈的掌聲。


《告訴他們,我乘白鶴去了》劇組 導演:李睿珺

本屆論壇將於11月30日在臺北舉辦開幕式,11月9日在北京閉幕。影展將歷時兩周,高峰會、圓桌會等活動也將相繼在臺北、北京兩地展開!


出席嘉賓

年度新銳影人的評選也已結束,組委會將在閉幕盛典上予以隆重推介。中國電影評論學會會長章柏青,中國電影表演學會副會長、秘書長黃小雷,朝陽藝術規劃館館長楊軍,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北青文化等協辦、支援單位的同志也出席了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