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耗資2000萬美金拍攝,史上華語最貴3D華語熱血動作鉅作《血滴子》,今日(6日),導演劉偉強及監製陳可辛率主角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和井柏然一同盛裝出席於香港海港城出席聖誕亮燈儀式。除此之外,現場更架起上百吋3D液晶電視,全亞州首次播放3D版2分鐘電影預告,而《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版預告也成電影圈創舉!

陳可辛導演繼《如果‧愛》、《投名狀》、《十月圍城》之後,第四度在海港城舉行結合電影和旅遊景點的點燈儀式,現場擠爆數百名熱情粉絲,爭相親眼明星真我風采。《血滴子》主創團隊一同為現場的盛大燈飾擔任亮燈嘉賓,大會也安排獲聖誕老人送上特製的水晶旋轉木馬預祝聖誕快樂,眾來賓現場也大方分享特別的聖誕願望,黃曉明笑言:「我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血滴子》賣破一個億。」余文樂接著說:「那我們這邊有六個人,那電影豈不是要賣6個億了!」

本次造勢活動最特別之處就是大會架設起上百吋的3D液晶電視,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血滴子》3D版2分鐘電影預告,話題十足!現場更發送特製3D眼鏡給全場嘉賓,300多位眾嘉賓戴起3D眼鏡,宛如一片現場3D眼鏡海,場面甚是壯觀!耗資9900台幣打造、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特效的《血滴子》果然名不虛傳,預告中多場大爆炸戲及血滴子飛出銀幕外,直逼眼前的超立體效果,都讓眾人宛如身歷其境一般讚不絕口。
《血滴子》定於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