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FBI重裝戒備ALEX CROSS】
上映日期:2012-12-07。
類型:懸疑/驚悚、動作、劇情。
片長:101分鐘。
導演:羅伯柯漢【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
演員:泰勒裴里【星際爭霸戰】。尚雷諾【達文西密碼】。愛德華伯恩斯【驚天換日】。
發行:龍祥。

★全球最高收入作家「悚小說之王」詹姆士派特森筆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全球熱銷書超過一億七千萬本。
★全美最暢銷與最驚悚的「神探克羅斯」(Alex Cross)系列小說首部曲。

劇情簡介:
【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名導羅伯柯漢親自改編電影劇本,找來影壇多位硬裡子演員如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將尚雷諾,與能編能導的黑人全才演員泰勒裴里等人共同演出。電影一開場,一名來自台灣的女孩,即在一棟豪宅內遭受性愛虐殺,連同她的私人保鑣也都無一倖免。

當故事主人翁警探艾力克斯抽絲剝繭慢慢靠近謀殺案的真相時,重要的涉案關係人卻逐一遭到殺害。最後艾力克斯發現,涉案人的政商關係好到簡直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如果案情爆開來世界將為之震動。隨著主角艾力克斯一次次的揭開陰謀、一步步的靠近真相,觀眾會被緊湊的劇情吸引得捨不得喘息!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後有何感想?(直接回答於本頁即可)
3.※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FBI重裝戒備】重裝贈票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2年12月07日(星期五)~~ 12月09日(星期日),全台有上映之戲院影城皆可使用。
【FBI重裝戒備】三天使用交換卷一人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