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即將上映的【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全新第九部劇場版作品,不僅是原作者岸本齊史老師首次親自操刀劇本編寫,更是火影忍者動畫化十週年紀念之作,台灣代理商及電影發行商特別為此舉行盛大造勢活動,不但從全台各地找來「火影忍者」的死忠粉絲扮演自己的心愛角色,一起在西門町街頭遊行踩街宣傳,更特別從日本請來超人氣的電影主角配音員竹內順子來到台灣與影迷見面。首映會上,由角色扮演玩家所帶來的精采短劇揭開序幕,隨後由同人樂團接連表演兩首「火影忍者」的主題曲,精采又專業的表演讓竹內順子看得叫好連連。竹內順子更現場大秀配音神技,直接就著沒聲音的畫面流利地配出各種情緒的台詞,隨後她也與現場粉絲們互動,親自挑選了三位幸運兒教導他們配音的技巧與訣竅,並讓三人實際配著影像現場配音,成為既難忘又難得的經驗。日本動漫天后此行也為台灣粉絲舉行唯一一場簽名活動,現場聚集上百影迷只為一睹竹內順子風采,而竹內順子也一一貼心地為上台簽名的粉絲署名,即使是日本不常見的中文字也一筆一劃認真寫完,足見竹內順子對台灣粉絲的重視與喜愛。

電影【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適逢「火影忍者」系列動畫化十週年,台灣代理商及電影發行商特別在西門町舉行盛大造勢活動,由死忠粉絲角色扮演電影中的主要角色進行的短劇快閃,擬真度極高精采表演瞬間在熙來攘往的西門街頭捕獲眾人目光,隨後,呼應電影篇名「忍者之路」的大遊行活動,更有加入了許多來自台灣各地愛好「火影忍者」的角色扮演玩家們,他們紛紛裝扮起自己心愛的角色,一起加入了造勢遊行的隊伍在西門町的街頭踩街為電影宣傳。遊行隊伍一路走至聯合醫院前廣場,為整場首映活動正式揭開序幕。這次台灣代理商更特別從日本請來超人氣聲優,同時也是「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配音員竹內順子小姐來到台灣參加首映活動,現場更是聚集了上百名死忠粉絲就為了一睹竹內順子的風采。首映會活動由粉絲們精心準備的表演開場,維妙維肖的短劇表演,以及同人樂團精采的主題曲演唱,兩段充滿熱情又專業的表演讓竹內順子看得不斷拍手叫好。

在首映會上,竹內順子也大秀配音神技,現場隨機播放沒有聲音的「火影忍者」片段,竹內順子立刻為影片中的主角加入流暢且附有各種感情的聲音,信手拈來的高超技巧讓影迷們爆出滿堂喝采。但竹內順子想要秀給大家的還不只如此,她更現場親自挑選了三位幸運的粉絲,面對面指導他們配音的技巧和訣竅,而後更來個臨時隨堂考,讓三位粉絲也就著沒有聲音的一段影片直接配音,展現學習成果,之後竹內結子也拿出特別從日本帶來的精美小禮物送給三位幸運的粉絲,這也讓三人不由得大呼「太幸福了吧,簡直是美夢成真」。會後,竹內順子也舉行此行來台唯一一場見面簽名會,面對台灣眾多熱情的粉絲們,日本動漫天后也親切一一回應,更貼心為每個簽名的粉絲屬名,就算是不熟悉的中文字也一筆一劃地認真寫完,充滿誠意的舉動也讓台灣影迷們備感窩心。活動結束前,竹內順子也再次宣傳,保證電影絕對好看,希望在正式上映後大家能一起進戲院支持【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劇情描述某天,鳴人等人在任務中擊退了曉的成員而受到村裡的人讚許,也獲得了可以提交上忍申請書的機會。鳴人看到其他人都有父母可以幫忙寫申請書而感到落寞和焦躁,就在此時,斑突然出現在他眼前,並用無限月讀的實驗性忍術把他送往了另一個世界。在那個猶如鏡中世界般的地方,鳴人實現了這十六年來從來沒有與家人一同生活的夢想,他明知道要盡早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卻放不下他好不容易才擁有的親情。而另一方面,斑正等待著機會準備重現十六年前那場驚天動地、奪走鳴人父母性命的捕獲九尾之戰。那段感傷又痛苦的回憶即將在大銀幕重現,而出現在月讀幻術世界中的謎樣人物─假面之男的真實身分也即將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