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期待已久2012年華語古裝鉅獻《花漾》電影海報及預告於今日(16日)正式曝光!四大主角 – 言承旭、陳意涵、陳妍希、鄭元暢之為愛所設的賭局勝負,再過一個月即將揭曉,加上重量級影帝影后 – 任達華、吳君如加持,及內地實力派演員李小冉、新生代演員茅子俊共同演出,讓《花漾》展現古裝華語電影全新樣貌。《花漾》自開拍起至今已累積動員中港台幕前幕後超過500人、超過10,000小時後製工程,所有人齊心為挺國片,展現出決心和行動;正式版預告以2分18秒的篇幅,讓觀眾可以搶先一探每位主角令人引領期待精彩電影片段。

《花漾》電影拍攝於前製作業、正片拍攝、剪接、動畫特效及配樂等後製,就超過近400天,加上馬祖、高雄等地方官方與民間的大力協助拍攝,總共動員中港台三地工作人員超過500人,克服資金、場景搭建、天候及技術等重重考驗,齊心齊力催生《花漾》。其中極具情感渲染力電影主題曲及配樂,由陳明章老師擔任《花漾》電影原創音樂總監,費時8個月精心創作,他自信表示:「《花漾》的創作空間很大,可以天馬行空的想,挑戰性很高,當初先看到腳本跟導演撰寫的3首歌的歌詞,導演希望做的音樂是『現代南管』,所以這次包含音樂編排、樂器使用、錄製方式,都跟傳統模式不太一樣。」陳明章老師還透露創作過程中的小趣事,他笑說:「最好玩的是,當初才剛寫完《歌妓祭鬼》的曲,我腦中浮現的演唱人居然跟導演一模一樣,就是萬芳,她是不二人選。」

《花漾》高雄市政府也釋出高雄市交響樂團和高雄國樂團兩大資源為花漾演奏配樂,並協助邀請擁有20多年音樂資歷的知名編曲家 – 李哲藝老師擔任電影配樂指導,李哲藝老師更自掏腰包請義大利知名錄音師Michele Paciulli特地為『花漾』遠從義大利飛來台灣,擔任樂團配樂錄音。李哲藝老師表示:「陳明章老師對《花漾》的音樂調性非常準確,《花漾》是我看見並認為擁有足夠發揮空間的作品,是一個投入的契機。」李哲藝帶領高雄市國樂團與高雄市交響樂團,超過百位音樂家投入、搭配周美玲導演鏡頭拍攝出山海磅礡氣勢,譜奏出《花漾》盛大卻又充滿奇情風格的電影配樂

《花漾》正式預告將於今日(16日)於Yahoo!奇摩電影搶先曝光!為了讓觀眾更加貼近《花

漾》,電影公司特別花了3個月時間重新整理服裝及道具,花費近百萬在全台灣6家戲院舉辦《花漾》服裝暨道具展,還委託當時服裝組的人全台跑透透,只為將服裝正確完整呈現給大眾。不想錯過《花漾》最新消息及獨家內幕,即日起就趕緊加入「花漾Ripples of Desire」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ppleofdesire),就有機會獲得絕版限量演員親簽DM、限量電影海報、限量電影酷卡等相關周邊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