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衛視電影台將於今晚(11/17)九點,全台獨家首播由金牌導演王晶所執導的辦公室愛情喜劇《嫁個100分男人》。本片女主角梁詠琪和女配角謝娜,拍完這部電影之後,剛好雙雙都當上幸福的新娘;而男主角鄭中基除了剛喜獲一女之外,還跟杜汶澤一同以《低俗喜劇》榮獲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提名,四位主角不只在《嫁個100分男人》電影中奮力追愛、大放閃光,現實中也都過著令人稱羨的100分幸福生活!

升格幸福人妻不久的梁詠琪,在《嫁個100分男人》片中飾演被交往七年男友拋棄的待嫁剩女,誤打誤撞認識假扮司機的闊少爺鄭中基,兩人展開一段跌宕起伏的追愛總動員。現實生活中與西班牙老公感情如膠似漆的梁詠琪,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擇偶秘訣:「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男人,如果以100分男人作條件去找對象的話,是不可能找到的,因為自己也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們不是要找一個條件最好的男人,應該要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男人,只要你喜歡他的一切,他就是100分!」

去年喜得一女的鄭中基則表示現在所有空閒時間都給了家庭,但仍笑稱自己不是一百分的男人,給自己打了八十分,期許還有空間繼續進步。戲中搭檔梁詠琪對鄭中基的改變也讚不絕口:「他真的是一個很愛家的人,常常跟大家說女兒有多可愛。」她也說到相信家庭可以改變一個人,就像婚後的她都不會想去哪裡玩,只想回家陪老公,言談之間充滿濃濃愛意。

《嫁個100分男人》以導演王晶經典作品、劉德華和張敏主演的《與龍共舞》為藍本,講述已逾適婚年齡的剩女,誤打誤撞與落難的豪門公子展開一段灰姑娘式的夢幻愛情喜劇,將一段發生在辦公室愛情發揮的淋漓盡致,並且巨星雲集、笑料百出,敬請鎖定本周六(11/17)晚上九點,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