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六年前,震撼所有恐怖片與電玩迷的電影《沉默之丘》(Silent Hill),不只締造了全球破億美元的票房佳績,更因身歷其境的驚悚畫面和劇情,奠定了這部電影在恐怖片迷心中的地位。六年後,【沉默之丘 2:啟示錄】(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即將以更驚悚眩目的3D特效於12月21日再度重返大銀幕。

今日公佈了在第一集中嚇死人的怪物角色「護士」最新劇照,依然是爆乳長腿以及身著護士服,但頸部以上的臉與五官則是充滿噁心又扭曲的爛肉,總是在「沉默之丘」的醫院中徘徊,在她們身邊不能有光與聲音,否則你將會被手持巨大手術刀的她們砍成重傷!在電影中為了要保護女主角而差點慘遭爆乳火辣護士砍死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說:『我本身就是「沉默之丘」的電玩迷,之前常常在想如果我遇到了這種恐怖護士會怎麼樣,後來我知道了,當我被綁在手術台上,身邊充滿這個怪物的時侯,我都嚇到差點尿褲子了。』

【沉默之丘 2:啟示錄】故事敘述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Adelaide Clemens 飾)和父親哈利(Sean Bean西恩賓 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不明力量的恐怖追殺。但海瑟梅森18歲生日當晚,在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情況下,隨著啟示錄的指引,她踏入了一個危機四伏、狂暴絕倫,可能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邪惡世界……

【沉默之丘 2:啟示錄】將於12月21日帶你一起噤地重遊;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silenthillrevelation3d 或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