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繼2008年《畫皮》上映大獲好評,香港導演陳嘉上再推出根據古典名著「聊齋」改編而成的愛情魔幻片《畫壁》,主題為「幻由心生,浮生若夢」,1600萬美金重金打造,創亞洲影壇新高。《畫壁》班底全盤翻新,邀得中國、香港名演鄧超、鄒兆龍、孫儷、曾志偉、安志傑、閆妮等堅強陣容,上演糾纏不捨、愛恨糾葛的情慾多角戀。

陳嘉上以《畫皮》開啟了華語魔幻片的市場,掀起近年來魔幻神怪片風潮,而蒲松齡的「聊齋」成了最好取材範本,這次的《畫壁》也出自其中。不過,陳嘉上卻信心滿滿表示,《畫壁》是一部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電影類型,使用高科技的魔幻特效,將幾場看似雕蟲小技的動作場面,拍的瑰麗夢幻如仙境。

原著僅不過數百字,要將其發展成精彩完整的電影,必得面臨難題,然而《畫壁》創作團隊的表現,嚴僅卻不失天馬行空的發揮。《畫壁》中起承轉合的人物命運、緊張激烈的生死決戰、刻骨銘心的分分合合,皆令人回味無窮。與《畫皮》相比,過之而無不及,也將陳嘉上推上事業高峰。

另外,《畫壁》吸睛的是美女如於,如眾星璀璨,包括孫儷、閆妮、柳岩、包文婧、莫小棋、藍盈瑩、夏一瑤等;此作更是鄧超與孫儷夫妻檔於大銀幕上首次合作。飾演仙女之一的柳岩更突破尺度,上身全裸上陣,若隱若現,淚痕錯落臉龐,如怨如訴,悲情又性感。

《畫壁》訂於12月7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