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原文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3/112012111700018.html(所有圖文版權皆屬原著作權人所有)

▲劉德華16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觀賞金馬入圍影片,為擔任評審團主席作功課。(張士達攝)

劉德華首度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16日出現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觀賞本屆入圍片《車手》、《白鹿原》等。他雖關在戲院看片,依然酷帥有型,更成為剛開張的華山電影館首位造訪的重量級巨星。

雖然部分入圍作品他早就看過,但為了認真看待評審工作,仍不厭其煩地重新再看一次,他表示同一部片子有時相隔很久再看,會有不同的感覺和想法,且這次「我是主席」,已經不只是在看電影,而是要看出更多東西,並與其他評審討論。

他說目前已看超過10部,有些能在香港公司先看的,會把握時間在香港看。但因他正在拍攝錢嘉樂新片《風暴》,其中部分場景早已訂好,因此今天還得趕回香港一天拍片。

他屆時也將擔任金馬頒獎人,但他到時候明明已經知道得獎名單,要如何拿捏頒獎時的「演出」?他說執委會應該會有腳本,他就交給另外一個頒獎人就好,他不會裝作不知道,笑說到時候「大家不要看我的眼神」,因為他的眼睛不會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