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花神咖啡館 Café de Flore】
上映時間:2012-12-21。
國家:加拿大、法國Canada, France。
片長:120min。
導演/編劇:尚馬克瓦利 Jean-Marc Vallé。
演員:凡妮莎帕哈迪。Kevin Parent。Helene Florent。Evelyne Brochu。Marin Gerrier。
發行:聯影。

2012年度必看壓軸傑作。
★2012加拿大金尼獎最佳女主角、最佳視覺效果。
★2012溫哥華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
★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金馬奇幻影展 秒殺搶手片 口碑沸騰。
★法國時尚女星 凡妮莎帕荷蒂 動人演出。
一首歌的力量,串起他們的命運。百轉千迴的愛與愁,交織成無盡的眷戀。

劇情簡介:
英俊的加拿大DJ遇上靈魂伴侶而與妻子離異,不明白愛情何以隨風而逝的妻子夜夜難眠,不斷做著奇怪的夢。勇敢的巴黎女子在丈夫不告而別後,獨自扶養唐氏症寶寶卻不以為苦,­直到兒子愛上了同班的小女生,小媽媽第一次感到莫名的痛苦。

以《愛瘋狂》震驚國際影壇的尚馬克瓦利,再次以經典歌曲與靈活的敘事結構,交織出感人肺腑的作品。於現代加拿大及過去巴黎,看似無關的兩個故事,流暢地穿梭跳躍,最後丟出­的答案更出乎意料。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後有何感想?(直接回答於本頁即可)
3.※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花神咖啡館】贈票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21:00,國賓長春。
【花神咖啡館】特映卷一人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