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驚悚恐怖電玩迷們期待已久的【沉默之丘 2:啟示錄】(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終於將在12月21日帶領人們重返噤地。挾帶六年前締造的驚人票房威力,這次將以3D之姿重回大銀幕,眩目華麗的視覺特效勢必又會刮起恐怖電玩界的一陣風暴。以《沉默之丘》第三代電玩遊戲為故事主軸,承襲電玩中令人觸目驚心的畫面加上詭譎氣氛環境的營造,讓戲中的女主角雅德蕾德克萊門斯Adelaide Clemens覺得太真實大喊吃不消。因為電影中她常常有許多和怪物的追逐戲,她曾在一次受訪時說:『我每次拍戲都一定要先大聲尖叫,把我的腎上腺素都給叫出來再拍,這個訓練應該對我之後去唱卡拉ok也滿有用的!』

電影中的經典怪物角色除了可怕的爛臉爆乳護士外,絕對不能少了總是拖著滿是鮮血十尺大刀出現,而且光著上身露出一堆結實肌肉的三角頭。身為魔鬼化身亞蕾莎的守護者,每次出現都令人不寒而慄,巨刃砍下的威力之大更是令人頭皮發麻。飾演女主角海瑟梅森的雅德蕾德說:『每次只要聽到三角頭拖著大刀靠近的聲音,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有一次拍完和他(三角頭)的戲,我整個腳軟站不起來,還要旁邊演死屍的人來扶我。』

【沉默之丘 2:啟示錄】敘述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Adelaide Clemens 飾)和父親哈利(Sean Bean西恩賓 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不明力量的恐怖追殺。但在海瑟梅森18歲生日當晚,在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情況下,隨著啟示錄的指引,她踏入了一個危機四伏、狂暴絕倫,可能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邪惡世界……

【沉默之丘 2:啟示錄】將於12月21日帶你一起噤地重遊;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silenthillrevelation3d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