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2012/11/26
時間:23:00
片名:拳力以赴S1:05 On Freddie Roach S105
演出:佛萊迪羅奇
大綱:
本紀錄片介紹全球聞名的拳擊教練佛萊迪羅奇的生平,看他如何經營好萊塢著名的野卡拳擊俱樂部,培養出一批冠軍選手,並且對抗帕金森氏症的奮鬥過程。

2012/11/27
時間:22:00
片名: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 2 Fast 2 Furious
演出:保羅沃克、泰瑞斯、伊娃曼德絲
導演:約翰辛格列頓 John Singleton / 2003
大綱:
「玩命關頭」的續集來了!刺激玩命的街頭競速再次重現銀幕;但是,這一次的動作場面已超越了極限,加倍地刺激觀眾的腎上腺素。布萊恩(保羅沃克,「時間線」)被迫卸下警職,他不按牌理出牌的臥底策略讓他出了悶虧。為了洗刷他的犯罪紀錄,他和前科犯羅曼(由模特兒暨嘻哈歌手泰瑞斯所飾)及探員莫妮卡(伊娃曼德絲,「當我們黏在一起」、「英雄不回頭」)攜手合作,但他的任務將讓他面臨前所未有的危難—要把邁阿密的大毒梟卡特維隆(柯爾浩斯爾,「獵日風暴」、「哈特戰爭」)繩之以法。

2012/11/28
時間:21:00
片名:海濱帝國S3:08 Boardwalk Empire S308: The Pony
演出:史帝夫布賽米、凱莉麥當勞、麥可夏儂
大綱:
時間在1922最後一夜的新年前夕,經濟有起飛的趨勢,酒精的供應卻日漸稀少,競爭越來越激烈,黑幫衝突也越愈升高。在這樣大前提下,努基和瑪格麗特的婚姻,也因為她把他的獲利全數捐給教會,而陷入危機。新的競爭對手吉普羅賽提崛起,在紐約和大西洋城間連起網絡,以阻斷努基的生意,這也讓努基走向極端。在這全新影集中,每個角色多少都面臨轉型之必須。

2012/11/29
時間:23:55
片名:恐懼的總和 The Sum Of All Fears
演出:班亞佛列克、摩根費里曼、詹姆斯克朗威
導演:菲爾亞頓羅賓森 Phil Alden Robinson / 2002
大綱:
如果毀滅性的武器落入了不義之人手裡會是什麼光景?想必是一場人類的浩劫,也是一部賣座鉅片絕佳題材,有賴中情局分析員傑克雷恩(奧斯卡得主班艾佛列克,「心靈捕手」、「世界末日」、「觸電之旅」、「夜魔俠」)和局長威廉卡布(摩根佛里曼,「彗星撞地球」、「火線追緝令」、「全面追緝令」)來制止致命彈藥在美國境內引爆。引爆的地點是在巴爾地摩的超級盃現場,一場得以讓所有人止息的戰爭。

2012/11/30
時間:22:00
片名:限制級戰警 Xxx
演出:馮迪索、艾莎阿基多
導演:羅伯柯漢 Rob Cohen / 2002
大綱:
生活在危險邊緣,以冒險刺激為樂,面對死亡仍面不改色,談笑風生,這就是卡山德凱吉(馮迪索,「玩命關頭」、「星際傳奇」、「街頭霸王」),一個瘋狂極速運動玩家,渾身刺青,滿身是膽。不過凱吉玩命的日子即將告一個段落,他因為那些違法的驚險動作而入獄服刑。在獄裡,他受到國安局探員奧古斯圖吉朋(山繆傑克森,「反恐特警組」)的徵召成為地下情報員,必須奉命前去調查一個俄羅斯犯罪組織,這個組織表面以”無政府99”為名,私底下卻是在操控生化武器,並威脅要推翻世界秩序。

2012/12/1
時間:22:00
片名:凡赫辛 Van Helsing
演出:休傑克曼、凱特貝琴薩、李察若思博
導演:史蒂芬桑莫 Stephen Sommers /
大綱:
千萬別錯過這部劇力萬鈞的賣座鉅片,也就是這部最新版本的「凡赫辛」。一個宗教團體要凡赫辛(休傑克曼,「X戰警2」、「穿越時空愛上你」)阻止德古拉公爵(李察若思博,「天降奇兵」、「魔咒巴家」)在全世界散播邪惡,為了要統治世界德古拉要找到科學怪人,因為只有科學怪人能幫助他繁衍後代。凡赫辛在途中遇到了同為吸血鬼獵人的安娜(凱特貝琴薩,「神鬼玩家」)。安娜和她的弟弟來自一個受到詛咒的家族,必須活在世上直到他們剷除德古拉為止。

2012/12/2
時間:22:00
片名: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演出:萊恩雷諾、布萊克萊弗利、彼德賽斯嘉
大綱:
在宇宙中心,有個極度發達且科技繁榮的「歐亞星球」,其中一名科學家在一次實驗失敗而造成次元大爆炸,使得邪惡能量流入宇宙之中。歐亞星人認為是自己的錯失造成這種後果,於是承擔起維護全宇宙和平的責任,因此組織了一批名為「綠光戰警軍團」維護著宇宙間的秩序與和平。這群戰士們如同兄弟般一同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手上都帶著授予超大能量的戒指。 然而,最近出現了名為「百烈剎」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整個宇宙的平衡力量,因此,綠光戰警軍團和地球的命運將寄託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獲選為綠光戰警的人類──哈爾喬登,他是一名具有超高飛行技巧且充滿自信的戰鬥機試飛員。 即便如此,綠光戰警軍團還是不看好人類,因此人類從未獲得綠光戰警戒指的無窮力量,然而哈爾卻是解開敵人謎團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角色,加上他具有無比堅定的意志力和清晰的判斷能力,以及綠光戰警軍團所沒有的人性…。 哈爾在戀人卡蘿費里斯的鼓勵和支持下,以最快的速度掌控自己的新能力和克服恐懼的勇氣,他將成為戰勝「百烈剎」的關鍵,以及將名留青史的綠光戰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