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夢工廠最新3D動畫【捍衛聯盟】28日晚上在微風廣場@國賓影城舉行盛大首映派對,主持人台灣好媳婦李佩甄不畏天候濕冷,以一襲低胸的性感短洋裝現身,現場並請來了4位聖誕老人的助手小精靈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擔任片中主角傑克凍人中文配音的歌手周湯豪也手持魔杖酷帥現身,並且與現場粉絲和100多小朋友進行逗趣的QA贈獎活動。台灣將於11月30日3D中、英文版同步上映。

周湯豪表示自己和傑克凍人個性很相近,外表看似酷酷不在乎的樣子,但其實內心充滿熱情也很喜歡跟小孩子一起玩,對家人也會無私的付出和照顧。主持人佩甄在訪問時還自曝童年糗事,小時候看到冰箱冷凍庫的結霜,好奇用舌頭去舔,沒想到舌頭卻因此黏在上面,引來周湯豪及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捍衛聯盟】故事是關於一群各自擁有超凡神奇能力的英雄冒險故事,並重新賦予聖誕老人(英文版:亞歷鮑德溫)、復活節兔(英文版:休傑克曼)、牙仙(英文版:艾拉費雪)和沙人這些傳奇人物全新面貌!

這些童年守護者的任務就是盡其所能保護所有孩子的天真與想像力,但一個壞蛋夜魔僻奇(英文版:裘德洛)出現了,他打算搶奪孩子們的希望和夢想來抹去守護者的存在。此時這群英雄需要傑克凍人(英文版:克里斯潘恩;中文版:周湯豪)助其一臂之力,但這位新守護者卻只喜歡玩雪,對拯救世界漠不關心,該怎麼辦呢?

夢工廠出品 派拉蒙影業發行 11月30日 3D捍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