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電影主題曲《刀鋒偏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演唱:李宇春。
編曲:陳永健。
監製:陳光榮。
OP: JVR Music Int’l Ltd. 。
SP: Sony/ATV Music Publishing。
MV導演:古宇。
攝影指導:王日立。
美術指導:麥國強。
服裝指導:吳里璐。
副導演:唐昕。
後期剪輯:桑浩。

歌詞:

這漠北 風沙的迴音
到底滾燙了 誰的愛情
我不敢靠近 前世的風景 喔~

傳說了 幾世的宿命
遙遠的駝鈴 輕晃著傷心
我面無表情 像一口枯井

關於誓言 的種種事情
我不聽不信 一路安靜
我是否 只能沒有姓名 江湖飄零 喔~喔~

我刀鋒偏冷 一次了斷我們
我付出夠深 怕你不夠真
所謂緣份 我還在問~ ~
問是否 就等於永恆

我刀鋒偏冷 一次了斷一生
故事裡的人 你何時轉身
荒村古藤 獨自苦等
走天涯 終究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