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金獎導演瞿友寧的最新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日前正式海報終於出爐了!海報構圖充滿奇想趣味,奶奶和小時候的主角阿達的大頭像為主要視覺,其中小阿達的表情天真逗趣,奶奶則是可愛又溫暖。背景一個大大的月亮,更有柯宇綸載著張岫雲奶奶像電影《ET外星人》的劇情般的動作,彷彿載著奶奶上了月球,十分奇幻!

海報的主要構思其實來自導演小的時候,覺得電影是真的有人住在裡面,而且因為奶奶常常帶瞿導上電影院,瞿導回憶說:「有時候去電影院看電影是我最快樂也最能夠脫離現實的感覺,也讓我和奶奶的距離倍加親近。」雖然《親愛的奶奶》有著感人溫暖的情節,但導演為了添加電影的豐富性,更摻入了許多奇幻想像的元素進去,讓《親愛的奶奶》更加特殊與動人,也和小時候看電影的奇想回憶更加結合!

其中電影海報也曝光了強大的卡司陣容,除了主演的柯宇綸、李千娜、林美秀和張世之外,還有跨刀客串的國片吉祥物蔡昌憲、陳匡怡、黃志瑋和近期以【剩女保鑣】走紅的孟耿如!孟耿如出道以來一直都以清純、可愛、俏麗的形象受到觀眾粉絲的喜愛,而這次在《親愛的奶奶》當中,一改過往的造型和戲路,演出一個詐騙奶奶的金光黨的成員,用她善良的外表騙了奶奶的錢。而且更為了演出這角色,耿如還剪了這輩子以來最短的一次髮型。那時候要剪就已經很掙扎了,剪的時候根本不敢看鏡子,剪完之後看到自己的超級短髮,更還因此落淚了!但剪了男生頭之後卻反而吸引了更多的女影迷,成為小女生心中的帥T情人,就連合作過的小鬼黃鴻升都稱她一聲『帥學長』!

不過剪頭髮還不是最困難的部分,對耿如來說,最難的是她必須要用台語飆髒話!一句「幹,衝三小!」的台詞因為台語不輪轉,還有自己害羞實在沒說過這樣的台詞,讓耿如NG了20多次才順利完成!耿如提到這次在《親愛的奶奶》的演出說:「劇中我演的就是個太妹的角色,因為詐騙奶奶需要演得很善良天真,但是我又要讓觀眾知道我是壞人,這中間的轉換和揣摩也讓我準備起來頗有難度。但是陳文彬大哥和張捷都很厲害,有他們幫我和對戲,也讓我更能進入角色。」

電影《親愛的奶奶》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編導,故事改編自導演的親身經歷,透過獨特的倒敘方式,真誠動人地呈現出滿滿的對於奶奶的思念,與生命裡最難以忘懷的幾段回憶,在循線回溯的過程中,也發掘出家人之間的親情矛盾與掙扎。導演感性地吐露個人私密的情感,帶給觀眾溫熱而真摯的感動,也勾動大家想起自己的「家」的記憶。電影將於明年1月18日在全台灣正式上映,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親愛的奶奶》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arGr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