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沉默之丘2:啟示錄Silent Hill:Revelation 3D】
上映日期:2012-11-09。
類別:恐怖。懸疑。驚悚。
導演:【勾魂戰地】【所羅門傳奇】麥可巴瑟 Michael J. Bassett。
卡司:【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西恩賓 Sean Bean。【駭客任務系列】凱莉安摩斯 Carrie-Anne Moss。【沉默之丘】蘭妲米契爾 Radha Mitchell。【X戰警:金鋼狼】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Adelaide Clemens。【大藝術家】馬爾康麥道威爾 Malcolm McDowell。
發行:威望國際。

★暢銷全球經典恐怖電玩改編。

劇情簡介:
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飾)和父親哈利(西恩賓 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不明力量的恐怖追殺。她18歲生日當晚,在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情況下,海瑟發現自己原來從未瞭解「真正的自己」。隨著啟示錄的指引,她踏入了一個危機四伏、狂暴絕倫,可能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邪惡世界……。

改編自全球暢銷經典恐怖電玩、全球恐怖片迷引頸期盼電影【沉默之丘2:啟示錄Silent Hill:Revelation 3D】,即將於11月9日在台驚悚上映。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