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12年即將結束,很快地農曆年又要來了,這幾年農曆年電影檔期好像固定成為國片的舞台,2010是【雞排英雄】1億、2011是【陣頭】打鼓打到3億多,都有國片賣出好成績。

而這次農曆過年檔的國片大多12月初進入了宣傳期,預告片也陸續在線上發佈,12月以來,由安心亞、藍正龍領銜主演的【阿嬤的夢中情人】以將近2萬人次的觀看次數拔得頭籌,第二名則是大仁哥陳柏霖主演的【變身】以1萬6千多次緊追在後,第三名是邱瓈寬首部執導的【大尾鱸鰻】1萬2千多次。

原先【阿嬤的夢中情人】片名讓許多人傻眼摸不著頭腦,且女主角安心亞前部主演電影【西門町】票房不佳,沒想到現在竟然在Youtube觀看次數上暫居領先,在該預告片裡,境情地發揮搞笑專長,電影公司也小露一手,讓大家看看疑似安心亞全裸的快閃畫面,這次可以說是要靠看家本領扳回一城。反到是藍正龍上次賀歲片2010年【雞排英雄】和豬哥亮合作有大賣的紀錄,這回又聽說表演方式大有突破,預告片看來也確實熱鬧非凡,的確值得期待。

從 Youtube看來,中港片的部分最吸睛的電影目前看來是號稱籌備近十年【一代宗師】,西片的則是已經是「老布」的布魯斯威力要再次披掛「不死之身」和恐怖份子對槓,目前預告點閱率最高,相信「死不了」的【終極警探】依舊吸引人。目前看來賀歲檔強敵環伺,「眾國片們」有題材也有卡司,只差觀眾們的「東風」支持。

【阿嬤的夢中情人】官網 www.forever-love.com.tw
【阿嬤的夢中情人】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oreverLoveGrand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