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美麗華大直影城提供獎品:

美麗華大直影城官方網站:http://www.miramarcinemas.com
美麗華大直影城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iramarcinemas



片名:【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
上映日期:2013-01-11。
類型:劇情。
片長:113分鐘。
導演:魯賓弗萊舍。
演員:西恩潘、喬許布洛林、萊恩葛斯林、勞勃派區克、尼克諾特、艾瑪史東。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gangstersquad.tw。

劇情簡介:
1949 年洛杉磯,布魯克林出生的冷血黑幫頭目米基柯恩(西恩潘 飾)在當地鎮上經營秀場,從藥物、槍枝和賣淫業中獲取非法報酬,只要他一有行動,芝加哥以西的電報線就會變得忙碌,而他為非作歹的靠山不僅有他雇來的殺手或打手,還有在他控制下的警察和政客,他甚至不怕招惹最勇猛、強硬的街頭警察,也許他的唯一死對頭就是由隊長約翰歐馬拉(喬許布洛林 飾)和傑瑞伍特斯(萊恩葛斯林 飾)帶領的洛杉磯警局祕密小組,而這小群人想聯手摧毀柯恩的世界。

《風雲男人幫》由魯賓弗萊舍(《屍樂園》)執導,多彩多姿地重述一則真實故事,關於洛杉磯警局如何想盡辦法從史上最危險的黑手黨老大之一手中奪回這座新興城市。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真實的勇氣》)和萊恩葛斯林(《我的左派老師》、《藍色情人節》)飾演洛杉磯警局隊長約翰歐馬拉和傑瑞伍特斯;奧斯卡獎影帝西恩潘(《自由大道》、《神秘河流》)飾演真實的黑道首領米基柯恩;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尼克諾特(《苦難》、《潮浪王子》)飾演洛杉磯警局局長「威士忌比爾」帕克;以及艾瑪史東飾演葛莉絲法拉戴,是柯恩的情婦及伍特斯感興趣的對象。

編劇是威爾畢爾(電視影集《靈書妙探》),改編自保羅利伯曼(Paul Lieberman)所著標題為《匪幫傳奇》(Tales From the Gangster Squad)的系列文章,製片是丹林(《福爾摩斯》)、凱文麥柯米克(《幸運符》)及麥可塔德羅斯;執行製片則是保羅利伯曼、魯賓弗來舍和布魯斯柏曼。

其他卡司包括勞勃派區克(《硫磺島的英雄們》)飾演麥斯肯納德警官,是巡邏奧維拉街(Olvera Street)一帶的鐵腕警察;麥可潘納(《世界異戰》)飾演肯納德的熱心夥伴納維達拉米瑞茲;喬凡尼瑞比西(《阿凡達》)飾演警力中的電子專家康威基勒,他樂於一面替兒子修理單車、一面修復實驗性的軍事等級設備;以及安東尼麥凱(《命運規劃局》)飾演柯曼哈里斯,是愛耍弄彈簧刀的警察,很自豪負責巡邏本市發生最多犯罪行為的區域之一。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跟導演魯賓弗來舍長期合作的製作設計麥赫阿莫和剪輯艾倫包姆加登(《驚魂半小時》、《屍樂園》);以及奧斯卡獎得獎攝影指導狄昂畢比(《藝伎回憶錄》)和奧斯卡獎提名服裝設計瑪莉索佛(《真實的勇氣》)。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後有何感想?你為什麼想看這部片?
3.※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風雲男人幫】美麗華大直影城特映會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3年01月10日(星期四),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
【風雲男人幫】美麗華大直影城特映卷一人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