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本人感謝全文


台北市影委會最新說明 原文出處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tw/tw/MessageNotice/NewsDet/2570
針對壹週刊報導,九把刀十一月底封街西門町拍攝電影《代號諾曼地計劃》的前導片,封街是借用偶像劇《原來是美男》的名義封街,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出以下說明:

經過查証,封街告示的連絡人出現的《原來是美男》劇組人員的手機號碼,而非《代號諾曼地計劃》的劇組人員手機號碼,是影委會在電腦作業輸出時產生的錯誤,而非九把刀劇組故意冒名之舉,對此而引發上述雜誌的指控,影委會對九把刀導演深感抱歉。

影委會自成立以來,秉持輔助影視產業的宗旨,竭誠協助國內外劇組在臺北市封街取景,至今已協拍1300多部大小影片,過程雖辛苦繁複但也挑戰並克服許多不可能的封街任務。此次因電腦作業的誤植造成誤會,深感遺憾,影委會日後在執行細節上將更加審慎小心,以昭公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