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性福療程THE SESSIONS】
上映日期:2013-01-18。
類型:劇情、喜劇。
片長:1時35分。
導演:班李文Ben Lewin【落翅天使】「艾莉的異想世界」。
演員:《冰封之心》約翰霍克斯。《愛在心裡口難開》海倫杭特。《冰血暴》威廉梅西。《魔鬼終結者4:》夢恩布拉古。
發行公司:福斯。

★ 真人實事 動人改編。
★ 日舞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 多倫多影展、倫敦電影節正式觀摩片。
★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 金衛星獎最佳劇情片、男主角、女配角、改編劇本、剪輯提名。

劇情簡介:
本片根據美國加州的記者兼詩人馬克歐布萊恩的動人故事所改編。

馬克自六歲罹患小兒麻痺症之後,多半的人生都待在鐵肺中,但是他殘而不廢,先是進入柏克萊大學就讀,後來還成了記者兼詩人。

他在三十八歲那年,決定擺脫他的處男之身,在諮詢過教區神父之後,找上性輔導師雪若幫忙,然而,他始終自覺受到詛咒,宗教與過去的回憶讓他羞於面對自己的情慾。

在雪若的引導之下,馬克終於成功地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一次」。

整個讓性幻想成真的過程對他而言猶如一場探索人生、建立自信之旅。在完成夢想之後,他的人生獲得更多新啟發,使得他的未來旅途更顯不凡,也贏得了更多朋友/人群的激賞和讚揚,寫下了美麗的人生樂章!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