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Sparkle】DVD
影片規格:寬螢幕
片長91分鐘
英、法、泰語發音
中、英、法、韓、泰五國字幕
特別收錄:向惠妮休斯頓致敬、導演隨片講評、幕後花絮:美夢成真。
DVD建議售價$399。
藍光BD建議售價$998。
全省各大唱片行、博客來、PC Home均有販售。
更多影片及活動訊息,請上得利影視網站www.homemovie.com.tw或是得利影視絲團www.facebook.com/deltamac。

惠妮休斯頓 最後「身&聲」影【璀璨人生Sparkle】
【璀璨人生Sparkle】改編自1976年同名經典音樂電影,取材靈魂樂傳奇樂團「至上女聲三重唱 (The Supremes)」的生平,由歌壇一代天后惠妮修斯頓親自參與製作、演出、演唱。2012年2月惠妮修斯頓意外遽逝,使得這部作品成為她最後的大螢幕之作,也為她的傳奇人生寫下璀璨的落幕。【璀璨人生】不但留下惠妮最後的身&聲影以及收錄多首60年代雋永動人的藍調配樂;現在加入得利影視粉絲團參加”分享璀璨人生 聽絕響美聲”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璀璨人生』電影原聲帶,快來蒐藏惠妮絕響美聲之作!

【璀璨人生】改編自同名電影,講述靈魂樂傳奇樂團「至上女聲三重唱 The Supremes」的生平,且是曾成功搬上大螢幕的歌舞劇《夢幻女郎》最初的靈感來源。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親自參與本片製作、演出並於影片中演唱兩首歌曲,由《美國偶像》第六屆冠得主喬汀史芭克絲飾演懷抱歌唱夢想的主角史芭克,惠妮飾演其母親,曾演出【美國隊長】的德瑞克路克並共同擔綱演出。

劇情描述三姐妹闖蕩歌壇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們的人生與愛情。《美國偶像》第喬汀史芭克絲飾演懷抱歌唱夢想的史芭克,她能寫能唱,更慫恿她的姐妹一起登台,但過度保護的母親艾瑪(惠妮休斯頓飾)卻不願意讓他們走上歌壇這條路。她們只好瞞著母親登台演出,而她們的才華漸漸在美國音樂重要發祥地底特律的摩城引領潮流,成為備受矚目的歌唱團體,而在追逐夢想的過程,卻改變她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