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耗資6億台幣拍攝,集結兩岸三地型男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攜手主演的3D熱血華語動作鉅片【血滴子】,上週五(12月21日) “末日檔”在台上映,截至12/24耶誕夜全台票房累計1400萬。雖然阮經天正在當兵、黃曉明受傷無法配合宣傳,但【血滴子】在上周末補上班的日子仍飆進全台1400萬佳績。

阮經天首次挑戰古裝造型 網友讚有清朝【艋舺】FU
【血滴子】上周五上映,許多阮經天粉絲搶進戲院,眾人看完覺得殺人暗器「血滴子」威力十足,透過3D製作,刀器直衝螢幕,聲勢驚人,但整部電影其實更著重在兄弟情義的鋪陳,阮經天飾演「血滴子」大隊長帶領一幫「血滴子」兄弟為朝廷效命,追捕「反清復明」份子天狼,然確不知後面有更大的陰謀…。有網友覺得阮經天在戲中除了清裝造型以及留著一條長辮子外,其實骨子裡就像【艋舺】般,很有清朝古惑仔的FU,血滴子一幫兄弟的情感也令人動容,更有網友計算,阮經天在戲中的哭戲比【艋舺】還多,而且哭得更用力;部分網友更掀起殺人暗器之首「血滴子」歷史考證的話題。雅虎上周票選「放眼台灣影壇,誰會是下一個兩岸三地的人氣王?」小天也以些微票數差距和彭于晏分居一二名。

【血滴子】搭雍正乾隆熱 掀武器話題
最近清劇正夯,耗資6億打造的華語鉅作【血滴子】也搭上這波熱潮,【血滴子】劇情著重在雍正和乾隆皇世代交替,西洋文化及武器科技進入大清王朝的時期,「血滴子」這群攸關清朝命運的神秘暗殺部隊奉命剷除異己,卻被更大的陰謀所暗算。這時期也是中國史上冷兵器滅亡和熱兵器發揚的時代,電影考究歷史,也揭露清朝武器另一篇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