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美麗華大直影城提供獎品:

美麗華大直影城官方網站:http://www.miramarcinemas.com
美麗華大直影城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iramarcinemas



片名:【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 / Lo imposible】
上映日期:2013-02-01。
類型:劇情。
片長:114分鐘。
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Juan Antonio Bayona) 。
演員: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theimpossible。

★改編自2004年南亞海嘯驚心動魄的真實事件
★《靈異孤兒院》西班牙新銳名導最新作品,號召《大亨小傳》伊旺麥奎格、《不公平的戰爭》娜歐蜜華茲兩大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
★僅管無情洪水帶走一切,人性光輝卻永不磨滅!

劇情簡介:
瑪莉雅(娜歐蜜華茲 飾)和亨利(伊旺麥奎格 飾)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佳節,不料當他們在泳池旁享受悠閒時光時,一股猛獸般的萬呎巨浪竟迎面襲來。

兇猛的大水沖散了他們,一度被巨浪擊昏的瑪莉雅,醒來後發現自己正漂浮在海面上,當她深信家人們皆已罹難的同時,竟發現自己的大兒子盧卡斯,竟然就漂浮在距離她僅有幾公尺遠的海面上。

瑪麗雅決定想盡辦法,要帶著大兒子盧卡斯一起活著離開。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後有何感想?你為什麼想看這部片?
3.※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浩劫奇蹟】美麗華大直影城特映會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3年01月30日(星期三),19:00,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
【浩劫奇蹟】美麗華大直影城特映卷一人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