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月昇冒險王國Moonrise Kingdom】
上映日期:2013-01-11。
類型:愛情。劇情。喜劇。
片長:94分鐘。
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演員: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比爾墨瑞Bill Murray。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moonrisekingdom。

★2012坎城影展開幕片,並入選為正式競賽片。
★鬼才名導魏斯安德森最新力作,網羅布魯斯威利、艾德華諾頓、比爾墨瑞、蒂妲絲雲頓等硬底子演員同台飆戲。
★充滿奇幻異想、天馬行空的劇情安排及角色設定,再加上獨具匠心的構圖分鏡,上映後口碑如潮、好評不斷!

劇情簡介:
這是1960年代、炎熱夏季中的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住在新英格蘭海岸島嶼上的一對古靈精怪12歲小情侶,終於選定在這天私奔,攜手為愛走天涯!沒想到他們的愛情小冒險,卻搞得平靜的小鎮天昏地亂!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