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夢遊大都會Cosmopolis】
上映日期:2013-01-11。
類型:劇情。
片長:109分鐘。
導演:【危險療程】大衛柯能堡 David Cronenberg。
演員:【暮光之城系列】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濃情巧克力】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奧斯卡得主。【危險療程】莎拉蓋登 Sarah Gadon。【馴龍高手】傑巴魯契 Jay Baruchel。【選戰風雲】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 奧斯卡提名。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cosmopolis。

★2012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競賽影片。
★《暴力效應》《黑幕謎情》異色怪誕國際名導大衛柯能堡驚世駭俗新作。
★改編自美國四大名家唐德里羅「時代雜誌100大小說」《大都會》。
★《暮光之城》系列當紅偶像男星羅勃派汀森挑戰演技轉型代表作。
★茱麗葉畢諾許、珊曼莎莫頓、保羅賈麥提等奧斯卡陣容演技派跨刀演出。

劇情簡介:
對於28歲的億萬金童艾瑞克(羅勃派汀森 飾),華爾街就是他的王國,某天他乘坐著加長型轎車橫越曼哈頓,到他唯一光顧的理髮店剪頭髮。

然而,當他深感受到幣值起伏壓力威脅時,看似稀鬆平常的這一天,卻意外演變成一趟如同「奧德賽」史詩般的奇遇夢遊,隨著他在路途中的奇人異事和超現實景象不斷冒出,他的世界也開始分崩離析。

人生始終安逸的艾瑞克,終於首次面臨極度恐慌的危機,人類未來世界的怪異詭譎,全部濃縮在這荒謬離奇的24小時旅途中。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