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荷索之恐龍夢奇地 Dinotasia】
上映日期:2013-01-25。
類型:紀錄片/動畫。
長度:約83分鐘。
國家:美國。
語言:英語。
導演:大衛庫倫茲David Krentz。艾瑞克尼爾森Erik Nelson。
劇本:大衛庫倫茲David Krentz。艾瑞克尼爾森Erik Nelson。
製片:皮耶伊馮Pierre Even。瑪莉克洛德波林Marie-Claude Poulin。
演員: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
攝影:克里斯多弗波普Christopher Popp。
音效:安德魯康妥斯Andrew Kantos。
發行:聯影/聯贏。
官方網站:http://cineplex.pixnet.net/blog。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1/25 國賓長春、真善美_適者生存。
★ 德國新浪潮大導 韋納荷索 親自獻聲。
★ Discovery探索娛樂擲重金,精心籌備拍攝。
★《灰熊人》及《荷索之3D祕境夢遊》原班製作人馬。
★ 精細CGI動畫技術,逼真程度更甚《彗星撞地球》、《世界末日》。

“最貼近科學的恐龍描繪”——馬克威頓博士,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難得一見的珍寶”——英國鏡報。

【故事大綱】
創世紀的傳奇,跨世代的震撼,遠古世紀精彩敘事,領先全球感動上映。

由大師級導演荷索(Werner Herzog)發聲,開啟一個開天闢地的奇幻旅程,從恐龍的誕生、戰鬥爭王、談情求偶、孕育新生命做出最原始而感動人心的描繪,堪稱最具科學準確性的一部電影。結合CGI技術所製作的精細動畫與聲光效果,完美呈現遠古世紀的氛圍,帶領觀眾身歷其境,徜徉於2億5千萬年前中生代失落的世界。探索娛樂(Discovery)撒下重金全力拍攝,依照最尖端的古生物學及最新的化石紀錄,獻上一系列關於恐龍成長歷程的史詩鉅作,具備高度開創性及前瞻性,極其逼真傳神,相當精采可期。

【關於電影】
弱肉強食叢林法則,愛是生存唯一動力,親臨遠古洪荒時代,探索霸王誕生之謎。

在6千5百萬年前的世紀大滅絕之前,恐龍曾稱霸地球大約1億6千萬年。這些充滿傳奇色彩的神祕生物究竟如何誕生?如何進化繁衍?如何繁榮發展?如何滅絕?不僅帶給孩童無窮的想像空間,也讓考古學家們為解開謎團而焚膏繼晷。遠古洪荒時代中,恐龍的世界一如人類,會為保衛家園而戰鬥,也可能因一時貪念釀成大禍。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叢林法則中,愛是亙古不變的生物本能,也是牠們賴以生存的唯一動力。電影完整呈現出漫游地球約二億年的恐龍全貌,邀請您跨越時空,與這群史前霸主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

【卡司陣容】
讓荷索帶您感受恐龍崛起的震撼體驗
德國新浪潮大導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堪稱獨一無二的世紀影像大師。

他因對電影的狂熱,及古靈精怪又不可思議的拍片作風而負盛名;曾為求效果而集體催眠演員、在急流中撐木筏與大自然搏命、甚至為了一句諾言而當眾把自己的鞋子煮來吃。他的拍攝題材從不設限,從《白鑽石The White Diamond》裡橫越雨林的工程師,《灰熊人Grizzly Man》熱愛灰熊卻死於熊爪的愛熊人,《蘇弗里耶火山La Soufriere》在沸騰火山島上堅守家園的農夫,到《沉默與黑暗的世界Land of Silence and Darkness》孤寂而敏感的失明失聰者,除了可看出取材的廣泛,亦可知他對孤獨和死亡恐懼的獨到見解。荷索熱衷於原始自然,曾以紀錄片《荷索之3D秘境夢遊Cave of Forgotten Dreams》探索人類文明史上最早洞穴壁畫,此次更親自獻聲於《荷索之恐龍夢奇地》,與《灰熊人》、《祕境夢遊》班底,及迪士尼《恐龍》視覺藝術指導大衛庫倫茲(David Krentz),攜手打造史前世界的真實樣貌,帶領觀眾體驗恐龍世紀的極致震撼。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後有何感想?你為什麼想看這部片?
3.※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荷索之恐龍夢奇地】贈票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3年01月21日(星期一),21:00,國賓長春影城。
【荷索之恐龍夢奇地】特映卷一人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