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的超自然驚悚力作【母侵】,改編自導演安迪馬希提深受好評的西班牙同名短片【母侵】,上週末在美國票房開出紅盤,以兩千八百多萬美金奪冠,成為2013年目前最佳開片成績。【母侵】主要演員有【00:30凌晨密令】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權力的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血紅帽】梅根查本提爾和【瞭望台】伊莎貝兒尼爾斯…等等。台灣將於3月8日婦女節隆重“懼”獻。

【母侵】故事是在敘述一對年幼的姊妹維多莉亞(【血紅帽】梅根查本提爾)和莉莉(【瞭望台】伊莎貝兒尼爾斯)在父母被殺害之後消失在森林裡。從那時起,她們的叔叔路克(【權力的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和女友安娜貝爾(【00:30凌晨密令】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便不斷瘋狂尋找姪女的下落。終於有一天奇蹟發生,姊妹倆被發現在一間破舊小屋裡還活著,但一家人團聚後這對情侶卻發現他們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兩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