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春節第一檔、最強熱血喜劇【變身】票房開紅盤,首週末三天全台票房破千萬,在上週上映的新片中排行第二,僅次於【一代宗師】!上週末監製黃立成率導演張時霖、主要演員陳柏霖、敖犬、邱彥翔、陳庭萱連跑了台北、台中、高雄共15場戲院映後座談,還去瑞豐夜市採街,卯足勁宣傳果然開出好成績。而歌手嚴爵昨天(20日)下午辦演唱會,也當場邀請粉絲跟他一起看【變身】,演藝圈愈來愈多藝人力挺,讓黃立成有信心下週末票房將逆轉勝!

【變身】上週末三天台北票房388萬,且是一天比一天高,顯示好口碑已發酵,中南部票房則更勝台北,613萬幾乎是台北的1.6倍,全台加總破千萬,可說是去年9月以後國片開票的最好成績。此外,本片在Yahoo!奇摩電影的網友滿意榜上高達4.7顆星,媲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笑有淚的劇情已在PTT上引發鄉民熱烈討論,片商看好後續票房將持續走高,朝破億大關邁進。

【變身】眾演員首週末也卯足全力宣傳,監製黃立成、導演張時霖、主要演員陳柏霖、敖犬、邱彥翔、陳庭萱三天連跑了台北、台中、高雄共15場戲院映後座談,所到之處幾乎場場爆滿,不少女粉絲看到陳柏霖頻頻大呼:「好帥!」還有人舉手不是發問,而是趁機表白:「我愛你!」更有10來位死忠粉絲從台北一路跟到台中、高雄,看到粉絲如此熱情,讓陳柏霖直說一點也不辛苦。20號跑完高雄映後座談後,他還主動提議要去瑞豐夜市採街,所到之處幾乎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寸步難行,「鐵男哥」魅力無法檔!

黃立成今天下午出席「看國片運動記者會」表示,雖然首週票房不錯,但他的目標是破億,「所以這個仗還要繼續打下去!」他不忘揶揄導演張時霖很厲害每到一處就跟觀眾搏感情,比如到了台中就說他在台中當兵,外婆家也住台中,他也跟著說:「我小時候也住台中,都在水溝旁邊玩。」邱彥翔每回座談都用同一個梗:「買東西要去全聯,看電影一定要看【變身】!」但每次都把觀眾逗得好開心,果然是冷面笑匠,功力一流。

歌手嚴爵昨天下午開演唱會,中場他直接對粉絲說:「我晚上10點要去信義威秀影城看【變身】,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看!」力挺的舉動讓黃立成非常感動。在片中特別客串的房祖名不但出力也出錢,本週三(23日)晚上9點在信義威秀影城,他將和另外兩位友人包場請年滿18歲的單身女孩看【變身】,詳細活動辦法請上【變身】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hiAction。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是寒假賀歲檔首選電影,【變身】全台好評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