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遺落戰境OBLIVION】
上映日期:2013-04-11。
類型:科幻、動作。
片長:。
導演:《創:光速戰記》約瑟夫柯金斯基。
演員:《神隱任務》湯姆克魯斯。《007量子危機》歐嘉柯瑞蘭寇。《溫莎公爵的情人》安德莉亞瑞絲柏。《獵頭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多。《燃燒鬥魂》梅莉莎李奧。《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摩根費里曼。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劇情簡介:
由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遺落戰境》,是《創:光速戰記》導演和《猩球崛起》製片約瑟夫柯金斯基全新執導的科幻動作鉅片。故事敘述歷經浩劫之後的未來地球,主角在找回過往的贖罪與覺醒之路,還必須拯救全人類。

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 飾演)是少數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之一,身為士兵的他負責維修無人戰機以及蒐集有限資源,在經歷Scavs幾十年的攻擊威脅下,任務即將完成。

傑克從失事的太空船中搶救出一個美麗的陌生人後,他在數千英呎高空的平淡生活,一夕瓦解。她的出現迫使他質疑所知的一切,人類的命運也因此掌握在他手中。

《遺落戰境》是運用超酷炫數位4k技術在美國和冰島進行實地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