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上映日期:2013-02-22.
類別:劇情。浪漫。愛情。喜劇。
片長:122分鐘。
導演:【燃燒鬥魂】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 奧斯卡提名。
卡司:【藥命效應】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奧斯卡提名。【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奧斯卡提名。【門當父不對】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奧斯卡影帝。【生存法則】賈姬維佛Jacki Weaver 奧斯卡提名。【神鬼認證系列】茱麗亞史緹爾Julia Stiles。【尖峰時刻系列】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thesilverliningsplaybook。

★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改編劇本、影片剪輯等8項大獎提名!
★榮獲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女主角!
★即便人生如烏雲蔽日般不順遂,每個人終將找到烏雲背後的銀色幸福線。
★暢銷小說改編,【燃燒鬥魂】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大衛歐羅素最新作品。
★網羅【藥命效應】人氣票房型男布萊德利庫柏、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飢餓遊戲】全美最受矚目新星珍妮佛勞倫斯多位當紅演員同場飆戲。

劇情簡介:
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 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四年後終於出院。現在的他與老媽住在一起,他不會對於自己待過精神病院而感到沮喪,他總認為自己只在那裡待上了幾個月,而出院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離異的妻子重修舊好。

派特不願接受他和妻子的關係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派特仍試著要改變自己,每天都努力著要讓自己成為妻子心目中理想的對象。然而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他好友朗尼的寡婦大嫂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 飾),這女人總在派特練習長跑的時候靜靜地跟著他。

但漸漸地,在這兩人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