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劍湖山王子飯店湯瑪士小火車主題房1:1實境呈現,湯瑪士小火車應景春聯超搶手&夢幻實境房超人氣!
受到全世界大小朋友喜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因應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邀請於兒童館(3館) 成立主題樂園專區,特別安排娛樂與教育兼顧的5大特色專區,用護照集章方式將①體適能活力②DIY動動手③動畫馬拉松④玩具總動員⑤實境房等5區一一導覽。集章完畢更可於最後一站大會服務台領取限量精美悠遊卡套。

第1次以主題樂園型態參展的《湯瑪士小火車》,為了書展特別破例讓親子免費在主題區內盡情暢遊,更破天荒從國外空運來台最受歡迎、台灣從未曝光過的超巨大湯瑪士小火車造型城堡(9米長4米寬4米高) 安置在〔體適能活力區〕,裡面有探險小山洞、磚塊斜坡牆、急速滑梯,安全與寬廣的空間,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在裡面開心的享受湯瑪士帶給他們的遊憩樂趣。

台灣第1次曝光的超巨大湯瑪士小火車造型城堡(9米長4米寬4米高) 
而〔玩具總動員區〕除了牆面用湯瑪士小火車分解圖讓孩童可以在潛移默化中與湯瑪士一起學習有關火車的相關基本知識外,更將牆面知識實際化成立體軌道車模型區,例如當小火車PEEP! PEEP!奔馳在林野山間的的場景,在現場也可親自感受。同時在一旁也提供玩具試玩,如創意幾何積木、運筆迷宮、小小拖吊手、拼圖、ㄅㄆㄇ識字卡等,讓寶貝可以自由的在玩具世界中激發無可限量的潛能!!

認識小火車結構圖,應景超人氣的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限定版春聯組
另外在〔動畫馬拉松區〕中,也特安排超人氣的3部電影版-鐵路小英雄、霧霧島陸海空大救援、柴油火車的秘密行動陸續放映,讓小朋友除了遊憩玩耍運動外,還能夠透過影片體會湯瑪士系列的中心思想:「只要有心努力,就算是小小的火車也可以爬過山頭!」。同時在影片播放結束後,也會做簡單有獎問答來增加小朋友的趣味性。而在〔DIY動動手區〕中,特別將創造力、控制力與專注力融入湯瑪士小火車小畫家與拼拼樂二項活動,讓孩子在遊憩中邊玩邊學習,現場除了可將完成的作品展示在專屬的湯瑪士小火車專屬牆面外,還可獲得湯瑪士小火車<吉祥如意>春聯一份!

接下來最後的重頭戲是〔實境房〕,這次特別情商劍湖山王子飯店贊助,將湯瑪士小火車相關主題場景融入我們生活起居的房間中,並依照比例搬到現場實境呈現,從門牌到寢室、浴室…所有觸目所及之處全都以作品的圖像,大至牆面輸出、落地窗簾、浴室鏡面等大面積佈置,小到馬克杯、枕頭、面紙盒套等房間用品擺設,全都充滿了小朋友最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相關人物,置身其中彷彿就像掉入湯瑪士的世界令人興奮不已!此區貼心設計讓親子在湯瑪士實境房可恣意拍照取景,上傳至指定臉書除了可獲的湯瑪士小火車<歲歲平安>春聯一份外,還有機會全家一起住湯瑪士實境房一晚喔!當然,若等不及的行動派親子團們,可直接撥打劍湖山訂房專線(05-5828500)!

湯瑪士小火車-小故事
《湯瑪士小火車》繪本卡通化風靡全球,從5000萬躍升500億
英國牧師為他生病兒子所創作鐵路小火車故事,年產值打敗汽車界帝王勞斯萊斯

《湯瑪士小火車》的誕生是源自於一位熱愛鐵路的英國牧師Wilbert V. Awdry為他生病的兒子所創作的繪本故事,故事取材於他兒時聽火車穿越鐵路時、想像火車彼此間的交談內容,而到了1945年,湯瑪士的故事首次被發行成書,之後更接連推出40餘冊的繪本,每年締造約5150萬元台幣銷售佳績,然而到了1984年被相中製作成卡通播出後,湯瑪士更搖身一變成了家喻戶曉的卡通巨星。現在湯瑪士的卡通已經在全球以45國語言在150個國家播放,童書的銷量更超越一億四千萬本,而在歐美澳皆火紅的湯瑪士,更是連續9年榮獲NPD調查學齡前兒童商品市占率的第一名,風靡世界各地的授權商品每年產值更逾515億元台幣以上,在英國和日本也都設有以湯瑪士為主題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