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 / Männerherzen… und die ganz ganz große Liebe】
上映日期:2013-02-08。
類型:愛情、喜劇。
片長:1時52分。
導演: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
演員:《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隔著圍牆說愛你》馬希姆米麥特Maxim Mehmet。《帝國毀滅》賈斯特斯馮多南伊Justus von Dohnanyi。《當櫻花盛開》娜雅鄔兒Nadja Uhl。《痛過,所以愛過》珍娜寶拉絲凱Jana Pallaske。
發行公司:海鵬。
官方網站:http://swfilms.pixnet.net/blog。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劇情簡介:
當他們決定真心投入,愛情也展開了新頁…。

「歌神」布魯斯創作了新曲,卻遭製作人奚落過氣,他於是決定自立門戶,但好友們卻剛好都面臨愛情危機:「花心DJ」傑洛剛和女友決裂,黯然回老家療傷;「生意人」菲力普因女友懷孕,得連開兩家咖啡店賺奶粉錢;「會計師」恭特愛上單親媽媽,人家兒子卻不想理會他;「廣告總監」尼可拉則最衰…,他慘遭劈腿後,女友還爆紅成為宅男女神…。

人生柳暗花明、驚奇總也不斷!傑洛在鄉間遇見了白馬公主…;菲力普的一雙兒女即將誕生…;恭特為討好女友兒子、奮發狂練足球…;尼可拉急欲挽回愛情,決定成為女友的頭號粉絲…。而善良的布魯斯卻屋漏偏逢連夜雨,專輯還沒發行、新歌就慘遭剽竊,使他人生頓時跌落了谷底。好友們於是決定各展長才,重聚力挺布魯斯…。

布魯斯能因此重新站上高峰嗎?每個好友又都能追尋到屬於他們的真愛嗎?當他們決定真心投入,愛情也自此展開了新頁…。

【關於電影】
喜劇變傑作!《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新片德國熱賣11週

《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是「慾望城市」的型男版,名列德國年度十大票房賣座電影。劇情從一首新曲誕生開始,描述五位型男在柏林追尋真愛、快樂及自我的故事,幽默有趣、歌曲動聽,加上由《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領軍演出,受到觀眾瘋狂喜愛,不僅一上映即蟬聯雙週票房總冠軍,更連續熱映11週欲罷不能!該片同時也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獲選為2013年台北書展閉幕片。

這部創下200多萬觀影人次紀錄的浪漫電影《熱戀攻心》,劇情描述住在柏林的五個型男的友誼,以及他們各自的繽紛愛情:花心DJ想覓得真愛、過氣歌神想東山再起、生意人準備立業成家、會計師追求單親媽媽,而帥氣的廣告總監則想和分手女友重新開始…,讓人看得心情都跟著悸動了起來!導演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神奇將一部浪漫喜劇變成了超凡傑作,不僅拍出戀愛中的男人害羞或激昂的心跳,並捕捉到上天如何將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出其不意地捎給了他們,並讓他們展開人生全新的一頁。由於口碑極佳,荷蘭已買下該片版權準備重拍。

《熱戀攻心》在歡笑之餘,更著重於人與人之間最動人的愛情、友情及親情。該片除提爾史威格外,《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等一線巨星也加入主演,劇情精彩絕倫,柏林美麗風光盡收眼底,是您春節假期最不能錯過的歡樂佳片!

【關於導演】
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

身兼編、導、演三重身份的德國導演西蒙凡赫文(Simon Verhoeven)出身於演藝世家,自1995年以演員身份演出電影《派對女郎》(Party Girl)踏入電影圈後,接連出演多部電影與電視作品。2001年,西蒙凡赫文執導電影處女作《百分百計畫》(100 Pro),讓他入圍了德國「新人電影獎」(New Faces Award)的最佳導演。而讓他聲名大噪的,則是因為2009年執導了由德國超級巨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所主演的愛情喜劇《亞當變奏曲》(Men In The City),才華洋溢的西蒙凡赫文甚至還為電影譜寫了配樂。

《亞當變奏曲》是2009年秋天的票房黑馬,光是在德國就創下了210萬觀影人次的紀錄,西蒙凡赫文也從此晉升為億萬票房導演,並且得到德國「斑比獎」(Bambi)最佳影片大獎與「巴伐利亞電影獎」(Bavarian Film Award)的最佳劇本獎。

賣座喜劇《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是西蒙凡赫文的最新作品,也同樣是由提爾史威格率領一線天王天后攜手演出,描述一群住在柏林的男人尋找自我的電影,該片同時也名列德國電影年度票房前十大賣座鉅片。

【關於演員】
《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騎遇白馬公主

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出生於德國,大學時主修德文,父母都是老師的他,卻選擇進入電影這個夢工廠。入行以後,憑藉著帥氣外型迅速竄紅,甚至還曾登上德國「性感男星」票選榜首,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全民情聖」!之後更打入好萊塢,演出多部好萊塢電影,近期則是在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有著亮眼演出。這位德國才子的成就可不僅於此,提爾史威格在電影製作的才華也有目共睹,1996年即以昆汀塔倫提諾電影處女作《霸道橫行》(Reservoir Dogs)裡的主角為名,與好友合組「Mr. Brown Entertainment」電影公司。其擔綱製片人的創業作《敲開天國之門》(Knockin’On Heaven’s Door)即一鳴驚人地刷新年度開票紀錄;2005年更以版權熱銷美國的愛情喜劇《赤足情緣》(Barefoot)打造公司成立以來的里程碑。

集編、導、演、製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的提爾史威格,可說是德國影壇近十年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在2008年靠著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震撼德國影壇,平地一聲雷創下天方夜譚般的28億台幣票房佳績,並一舉囊括德國斑比獎、巴伐利亞電影獎以及德國喜劇獎等6項大獎,成為年度最受矚目的風雲人物!而根據德國電影促進署(FFA)自1968年以來的統計資料,單單提爾史威格一人所帶來的觀影人潮,更在德國影史上高居第一,隻手帶領德國電影敲開商業復興大門,堪稱是德國影壇真正的超級巨星!

此次他在新片《熱戀攻心》飾演一名花心的音樂DJ傑洛,在舊愛都已另結新歡的狀態下,他回到父母的鄉下老家想要反省人生,卻讓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白馬公主…。

《文生去看海》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扮粉絲求愛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可說是近年德國影壇最讓人驚艷的男星,繼承了父親演藝世家的優良血統,他高中畢業隨即赴美,並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波士頓音樂學院,隨後在1999年跨入影壇,並因先後替迪士尼電影《跳跳虎歷險記》(Tigger The Movie)配音、以及演出《醫生日記》(Doctor’s Diary)而開始走红。他去年異想天開執起筆筒,為自己量身打造編寫電影《文生去看海》(Vincent Wants To Sea)劇本,甚至興致勃勃地在片中擔綱主角,以精彩演技詮釋粗口連篇的妥瑞症患者。該片去年於德國推出後不但大受觀眾好評,甚至讓大衛費茲演藝生涯首度入圍「德國奧斯卡」最佳編劇,並獲得評審頒予最佳男演員的肯定,傳奇際遇與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Matt Daman)當年憑電影《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成名的過程如出一轍。

大衛費茲在《熱戀攻心》飾演一名在工作愛情兩失後、還衰到不行的廣告人尼可拉,他整天幻想能與女友和好,但對方卻已搖身成為熱門影集的當紅女星,為了挽回女友的心,他甚至加入了女友的粉絲團…。

《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追球追求愛
多才多藝的德國男星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1975年出生於萊茵,是德國知名的廣播主持人、喜劇演員以及電影明星。他自小即對表演產生興趣,青少年時期已活躍於「漢堡之聲」、「Radio 107」等廣播電台,17歲時即獲頒電視節目青少年主持人獎,之後則專職主持迪士尼兒童節目,並接連受邀在德國MTV各大頒獎典禮主持。奎斯強沃門雖然綜藝才華亮眼,卻不希望外界將他視為一般的搞笑明星,2003年,奎斯強沃門以YA電影《揮灑你的青春吧》(Play It Loud)跨入影壇,並在同年靠著電影《西柏林戀曲》(Berlin Blue)獲影評人大力讚賞。2008年的異國婚姻喜劇《到坎勃貝蘿去提親》(Wedding Fever In Campobello),則讓奎斯強沃門一舉搖身德、義兩國通吃的當紅諧星。他同時也是位文筆精煉的作家,文章散見德版「時代雜誌」與「浮華世界」專欄。

奎斯強沃門在《熱戀攻心》飾演愛上一名單親媽媽的會計師恭特,患有「性恐懼」的他雖渴望擁有愛情,卻得先應付女友愛踢足球的兒子,過程狀況不斷、笑料百出…。

《痛過,所以愛過》珍娜寶拉絲凱(Jana Pallaske)命帶幫夫運
德國才女演員珍娜寶拉絲凱於1979年生於德國柏林,出道12年的他演出過近50部電影與電視作品,其中包含了華卓斯基姊弟(Lana Wachowski and Andy Wachowski)的《駭速快手》(Speed Racer)、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歐洲派》(Euro Trip),並於2009年主演了溫馨小品電影《痛過,所以愛過》(Phantom Pain)為台灣觀眾所熟知。如此多才多藝的她,還身兼另類搖滾樂團Spitting Off Tall Buildings的主唱。
在新作《熱戀攻心》中,珍娜寶拉絲凱飾演一名身懷龍鳳胎的年輕媽媽妮娜。一心與男友(馬希姆米麥特 飾)一起為未來打拼,而網頁設計就是她創造未來的超級強項,並因此意外為「歌神」打造了事業巔峰,也幫老公解決事業難題、大賺奶粉錢…。

《當櫻花盛開》娜雅鄔兒(Nadja Uhl)強激男友慾力
演技派女星娜雅鄔兒(Nadja Uhl)於1972年出生於德國的斯特拉爾松(Stralsund),畢業於萊比錫音樂與戲劇大學。她最初投身劇場,2000年時,因演出德國新電影大師沃克雪朗多夫(Volker Schlondorff)的《打開心門向藍天》(The Legend of Rita)而聲名大噪。在片中飾演一位東德女同志的她,精湛的演出不僅獲得德國電影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更破天荒與另一位女主角雙雙於柏林影展封后。2002年,娜雅鄔兒參與荷蘭名導班松柏加特(Ben Sombogaart)的電影《烽火攣生淚》(Twin Sisters),飾演姊姊一角,賺人熱淚的動人演出也讓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提名。2006年演出德籍導演安卓爵森(Andreas Dresen)的《陽台前的夏天》(Summer in Berlin),不僅獲得影評的一致口碑,也創下一億六千萬的票房紀錄,娜雅鄔兒更憑著該片榮登當年美國芝加哥影后。她並在德國名導多莉絲朵莉(Doris Dorrie)的感人鉅作《當櫻花盛開》(Cherry Blossom – Hanami)中,有著極亮眼的演出。

娜雅鄔兒在新片《熱戀攻心》飾演一名急欲尋找第二春的單親媽媽,前夫因把她的新男友丟進動物園的鱷魚池而入監服刑,她只好擔起照顧兒子的責任,第二春險遭耽擱。片中她為了激男友上床無所不用其極,相當有趣…。

《帝國毀滅》賈斯特斯馮多南伊(Justus von Dohnanyi)演活同志歌神
德國影星賈斯特斯馮多南伊(Justus von Dohnanyi)於1960年生於德國北部城市呂北克(Lübeck),父親為德國著名指揮家,還有個當政治家的叔叔。家世顯赫的他,從影至今演出作品不計其數。賈斯特斯馮多南伊曾演出《英雄教育》(NAPOLA – Before The Fall)與《帝國毀滅》(Downfall)的嚴肅角色,但讓人意外的是,他2010年首度嘗試賣座電影《亞當變奏曲》喜趣演出,即奪下德國電影獎(German Film Awards)的最佳男配角;去年演藝事業則更如日中天,一口氣便接演了四部電影。

此次,賈斯特斯馮多南伊在《熱戀攻心》扮演一名同志歌神,在發現網路的魔力後,他不僅變成了青少年狂熱崇拜的偶像,並將動聽的新樂曲「真真的愛」(Real, True Love)藉由網路、散佈到了全世界…。

《隔著圍牆說愛你》馬希姆米麥特(Maxim Mehmet)開店養貝比
馬希姆米麥特(Maxim Mehmet)1975年出生於德國卡塞爾(Kassel),從小在赫斯(Hesse)北部的農場長大,曾在德國電影學院接受演員的表演訓練。他那聽來有點土耳其味的名字,其實是來自克里米亞韃靼裔的祖父。馬希姆米麥特生涯的一大轉折,來自演出林德豪爾曼(Leander Haußmann)軍事喜劇《NVA》裡的新兵一角。自此之後他戲約如雪片般飛來,先後演出《紅爵士》(The Red Baron)、《借來的幸福》(The Day Will Come),並因演出德國熱門影集【犯罪現場】(Tatort)而聲名大噪。馬希姆米麥特演技多樣,曾在《亞當變奏曲》(Men In The City)及《隔著圍牆說愛你》(Liebe Mauer)等愛情電影有精采表現,此外也參與俄國電影大師蘇古諾夫的威尼斯金獅獎電影《浮士德─魔鬼的誘惑》(Faust)演出。

馬希姆米麥特這次在《熱戀攻心》飾演一名創業青年,但女友的意外懷上龍鳳胎、打亂了他的人生規畫。為了養育即將誕生的孩子們,他拼命連開了兩家咖啡店大賺奶粉錢,人生也因此改變…。

《靈魂餐廳》沃坦威克莫林(Wotan Wilke Mohring)父愛感動天
德國實力派演員沃坦威克莫林(Wotan Wilke Mohring)自90年代末即在大銀幕上嶄露頭角,至今演出過多部叫好叫座的電影。其中,包括《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顫慄異次元》(Pandorum)、《靈魂餐廳》(Soul Kitchen)等,從影生涯也獲得諸多演技獎項的肯定。2009年他參演了賣座喜劇鉅片《亞當變奏曲》(Men In The City),演活了一個情緒管理有問題的暴躁老爸羅倫,因為把前妻的新歡拋進動物園的鱷魚池,而面臨了牢獄之災。

這次他接續前作演出,在《熱戀攻心》中企求自己能早日假釋出獄,得以和心愛的兒子在一起;他充滿父愛的演出令人動容,是全片最令人感動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