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西遊:降魔篇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上映日期:2013-02-07。
類型:劇情。冒險。奇幻。
片長:1時50分。
導演:《功夫》周星馳。
演員:《失戀33天》文章。《非誠勿擾》舒淇。《痞子英雄》黃渤。羅志祥。
發行公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foxmovies.com.tw/。

★周星馳睽違大銀幕4年,精心打造無敵賀歲鉅作!
★超級演技巨星:舒淇+文章+黃渤+羅志祥,破天荒首度合作,再創喜劇經典新高峰!

劇情簡介:
這是個妖魔橫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且收他們為徒,並用“愛”將他們感化。

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

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人物簡介
玄奘:

年輕的驅魔人。一心想降妖除魔,弘揚大愛,救世人於水火,卻無法術傍身,只能拿著師傅傳授的一本《兒歌三百首》四處遊走除魔,力不從心。在收服水妖時結識段小姐,之後雖屢次得段小姐相助,卻屢次拒絕了段小姐的求愛。在降服孫悟空的過程中,段小姐為他而死。玄奘痛失摯愛,終領悟佛法,用如來神掌將孫悟空收服。最終收水妖、豬妖、孫悟空三人為徒,師徒四人為取得真經踏上漫漫西行之路。

段小姐:
法力高強的驅魔人。大剌剌的個性,粗魯囂張卻又單純可愛。在漁村收服水妖時愛上了懷抱理想充滿勇氣的玄奘。一路暗中保護玄奘降妖除魔,並多番對玄奘出手相救。她只想與玄奘結為夫妻,建立一個幸福的小家庭,過簡單的生活。為此她想盡辦法,但一次次被玄奘無情拒絕。最終為救玄奘而被孫悟空打死。

孫悟空:
法力無邊無敵手,兇狠狡詐的妖王之王。五百年前因大鬧天宮而被佛祖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來一直苦求脫身之法而不得。終等到玄奘上山用計騙其解除了佛祖的封印。但最終還是被領悟佛法的玄奘收服,拜玄奘為師,踏上西行之路。

豬八戒:
本是相貌醜陋卻癡情無比的男子。他美麗的老婆嫌其醜陋竟與一美男通姦,並和姦夫合謀用九齒耙將其殺死。他因怨恨化為豬妖,從此專殺傾慕美男的女子。玄奘和段小姐幾番想收服他而不得,最終求助孫悟空才將其制服。拜玄奘為師,助其西行取經。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