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牙狼:蒼哭魔龍GARO and The Wailing Dragon】
上映日期:2013-02-23。
類型:動作、奇幻。
片長:1時38分。
導演:雨宮慶太。
演員:小西遼生。久保田悠來。藤田玲。山本匠馬。中村織央。柳原哲也。螢雪次朗。渡邊裕之。松坂慶子。
發行公司:群英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日本同步上映!
★黃金騎士牙狼的最後旅程!
★特攝界巨匠‧鬼才導演雨宮慶太執導!
★獲選第25屆東京影展特別播映影片!

劇情簡介:
再一次 把我們的事 回想起來吧──約束之地──被遺忘的事物們所在的世界。

為了守護人類,而與強大的力量「葛杰利」訂下契約的冴島鋼牙,為了取回「嘆息之牙」而出發前往「約束之地」。但是一到那裡,他便失去了一起奮戰至今的牙狼劍、魔法衣還有魔導戒。在穿過陰鬱的森林後,鋼牙解救了一位被囚禁的少女「媚兒」,但媚兒卻說自己是個「東西」而不是人…。

【關於電影】
由特攝界的巨匠──鬼才導演雨宮慶太所執導的「蒼哭魔龍」是「牙狼〈GARO〉」系列的最新電影版作品。本片將「奇幻」的要素放在首位,是部能夠讓系列作的舊雨新知都能樂在其中的娛樂作品。不但獲選為第25屆東京影展特別播映影片,電影票更在發售10分鐘以內全數售完,受矚目程度可見一斑。

在本片當中,再次請到小西遼生來飾演「冴島鋼牙」這個最強的魔戒騎士一角,並且藉由他七年來飾演此角的經驗,詮釋這一個充滿力與美的英雄形象。而「茱妲姆女王」這個重要的反派角色,則由多次拿下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松坂慶子來飾演。松坂慶子不但在本片中首次挑戰拍攝吊鋼絲武打場面,其精湛的演技更深化了本作獨特的世界觀,賦予角色以及作品更大的魅力。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