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林肯Lincoln】
上映日期:2013-02-22
類型:劇情。歷史。傳記。
片長:150分鐘。
導演:【搶救雷恩大兵】、【辛德勒名單】雙屆奧斯卡最佳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黑金企業】【以父之名】雙屆金獎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心田深處】【阿甘正傳】雙屆奧斯卡影后:莎莉菲爾德。【MIB星際戰警】、【絕命追殺令】奧斯卡獎得主:湯米李瓊斯。【全面啟動】【戀夏500日】喬瑟夫戈登拉維特。
發行公司:福斯。

【林肯Lincoln】獲得2013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 12項提名:
*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
* 最佳男主角 丹尼爾戴路易斯 Best Actor/Daniel Day-Lewis。
* 最佳男配角 湯米李瓊斯 Best Supporting Actor/Tommy Lee Jones。
* 最佳女配角 莎莉菲爾德 Best Supporting Actress/Sally Field。
* 最佳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 Best Director/Steven Spielberg。
* 最佳電影劇本 Best Adapted Screenplay。
* 最佳攝影 Best Cinematography。
* 最佳作品設計 Production Design。
* 最佳剪輯 Best Editing。
* 最佳服裝設計 Best Costume Design。
* 最佳混音Best Sound Mixing。
* 最佳配樂 Best Score。

◎金獎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 年度史詩鉅作!
◎好萊塢影帝影后一流組合,北美上映票房長紅,全球好評一路燃燒!
◎強勢問鼎2013年奧斯卡獎!
◎2013.02.22見證歷史!

劇情簡介:
1865年,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時期,這也是美國史上最慘烈的一次戰役。在即將步入1866年時,甫當選美國第16屆總統的林肯也面臨著此生最重大的考驗:他必須要進入國會,並和這些成日爭吵不休,並各懷鬼胎的國會議員們一一進行協調,最大的使命,就是希望國會成員們能夠投下神聖的一票,廢除腐敗的黑奴制度。

面對仍舊贊成奴隸制度的各方強大壓力,以及詭譎多變的政治局勢,林肯總統將如何運用他高度的智慧,精明的策略,超強的說服力和政治手腕,獲得最後的勝利呢? 經由本片的刻畫,觀眾將對此段歷史有更深度的認識。

【林肯】是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最新作品,並由金獎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飾演這位美國歷史上最受人敬重的總統,在這部電影裡,大家將看到這位不凡偉人的最後時刻,如何由一位「內戰的總統」改變而成一位「史上最偉大的總統」的精采過程,再加上其他一流演技派組合。

包括影后莎莉菲爾德、湯米李瓊斯,以及好萊塢人氣偶像喬瑟夫戈登拉維特等共襄盛舉,在美國甫上映便獲得全美影評人一致的推崇叫好,即將在2013年2月正式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