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阿嬤的夢中情人》舉行盛大首映,戲中演員:安心亞、藍正龍,天心、王柏傑,以及龍劭華、沈海蓉在媒體見面會時大玩愛的抱抱,看完電影的導演九把刀,更在自己臉書粉絲專頁裡留下:「我希望《阿嬤的夢中情人》大破《那些年》的所有票房紀錄。太!感!人!了!」的文字感動推薦。

不過此舉卻讓一向愛開玩笑的雙導演之一的北村豐晴,更激動的在他臉書裡寫下願意幫「九把刀」口交的爆笑語句,而且還有記者要導演記得發口交通告給他。

九把刀覺得:「北村跟蕭力修(導演),終於把安心亞的肥肥臉拍得這麼可愛、白痴、美麗、真摯,她掉一顆眼淚,我就跟著梭哈一顆眼淚,終於還安心亞一個清白了,安心亞真的好棒!其他演員也很棒,天心演得也超棒很有說服力,王柏傑也將角色詮釋得很喜感,真的,這部電影真的是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幹!拜託讓我推薦一下沾光一下。」

曾經寫過只推薦好看國片的九把刀導演,這麼熱血的話對這部即將於2/27日上映的電影,等於吃了一顆定心丸。

先前幾次試片已經傳出不少口碑的《阿嬤的夢中情人》,描寫台語片風光一時的當年,北投曾被稱為「台灣好萊塢」。而時空轉到了現在,八年級生小婕,始終不相信國片有過這麼美好的時期,但阿公劉奇生(龍劭華)總是一臉驕傲的說:「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雖然這件事,小婕始終存疑。而小婕失智症的阿嬤(沈海蓉)病情日益嚴重,常常陷入了「現實」與「夢境」之中,還宣稱自己是當年台語片第一小生萬寶龍的太太…。

究竟誰才是阿嬤真正的夢中情人呢!?2/27日讓阿嬤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